韩雨芹领衔新剧 纪念《三十而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5-03 15:28:35

韩雨芹领衔新剧 纪念《三十而立》

韩雨芹领衔新剧 纪念《三十而立》

由曹东执导的都市情感剧《三十而立》目前正在北京紧张拍摄,该剧会聚了当红小青衣韩雨芹、实力小生任重、赵锦焘和章龄之等,是继《奋斗》过后又一部以80后成长为主题的都市题材作品。韩雨芹领衔女一号,出演剩女精英,她坦言,出演这部作品也是为了纪念自己的“三十而立”。

电视剧《三十而立》着眼于现在社会的最厚重群体----80后族群,他们还没有褪去青春的张扬与羞涩,年龄的大关就摆在了面前;好像昨天还可以为自己的青春冲动买单,今天已经开始面对更加沉重的责任和义务。这就是《三十而立》带来的真正的80后的现实写照。韩雨芹出演剧中女一号“姚思洁”,一个对爱情无限憧憬的女人,最后却不得不回归现实生活。

面对记者的提问,韩雨芹表示:“我们每个阶段有每个阶段的心态,上大学那会就想演个学生扮相的戏,留着以后老了看看自己学生时代是什么样。现在这个阶段,一听这个剧的名字就感兴趣,《三十而立》讲述的就是我们这代人现阶段遇到的关口和困惑,每个人频临三十岁的时候,无论是事业和感情以及家庭都应该给自己一个交代了,我觉得三十而立能够代表很多人的心态,所以我想演,也给自己即将到来的三十而立阶段留个纪念。”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