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燕姿喜帖曝光简单朴素 张惠妹蔡依林参加婚宴

来源:中新网
2011-05-04 08:19:57

孙燕姿喜帖曝光简单朴素 张惠妹蔡依林参加婚宴

孙燕姿母亲节即将在新加坡完婚。

孙燕姿喜帖曝光简单朴素 张惠妹蔡依林参加婚宴

孙燕姿喜帖曝光,简单朴素又不失典雅。

据报道,孙燕姿将与“胡须男”男友纳迪姆(Nadim Van Der Ros)将在周日母亲节于新加坡完婚,昨她的结婚喜帖在网络曝光,外观简单朴素,但不失典雅。据了解小两口没有拍婚纱,婚礼选在新加坡六星级酒店举行,只请20多个亲友,低调神秘,好姐妹蔡依林(Jolin)、张惠妹(阿妹)确定到场祝福。

周日新加坡成亲

32岁孙燕姿3月31日与34岁荷兰籍印度尼西亚男友纳迪姆交往5年,已于当天上网申请注册。她周日将在新加坡举行婚礼,所有行程保密到家。但昨有被邀请的友人将喜帖放上网络,喜帖看起来相当朴素,斜贴着1个“双喜”字,乍看有点俏皮,上面印着英文“He met her and She met him”,依旧维持低调。

据了解孙燕姿的婚礼不走传统礼俗,没有拍婚纱,只有男方家人、她父母家人亲戚、她的少数几个朋友,差不多20多人。由于蔡依林本周六刚好在新加坡举行演唱会,据悉已确定会出席好姐妹婚礼,但不会担任伴娘,此外,张惠妹周六参加完好友黑人与范范婚礼后,隔天又飞新加坡参加孙燕姿婚礼。对于孙燕姿婚事筹备状况,她所属音乐公司昨表示:“她很低调,没有接到什么新消息。”

来源:中新网 实习编辑:田晓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