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衣超模米兰达·可儿工作现场给儿喂奶(图)

来源:国际在线
2011-05-04 17:04:27

内衣超模米兰达·可儿工作现场给儿喂奶(图)

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超模米兰达·可儿近日曝光了自己的一张在工作现场为自己的儿子喂奶的照片,引起了国外网友的一番羡慕之声。

照片中的米兰达·可儿身穿白色丝绸质地的长袍,露出了两条纤长洁白的超级美腿,怀中还抱着自己的不到1岁的儿子,照片中的小家伙正在开心的喝着妈妈的奶,而米兰达·可儿则是冲着镜头露出了勾人魂魄的微笑,国外网友看到这张照片纷纷表示十分羡慕米兰达·可儿怀中的小婴儿。

据悉2011年1月6日米兰达·可儿和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的儿子诞生了,在生育后不久米兰达·可儿分享了她和儿子的第一张照片米兰达更新道:“Flynn是一个非常健康的大胖小子。我是自然分娩的,没有吃任何止痛药,过程很长,很困难,但整个过程中,奥兰多都和我在一起、支持我,如果没有他,我不能顺利生下Flynn。”甜蜜的心境溢于言表。米兰达·可儿透露,她和奥兰多·布鲁姆现在是分工照料孩子,一般外出,奥兰多·布鲁姆负责扮演奶爸的角色,而在家里米兰达·可儿负责孩子的喂养工作,其中包括奶水的供给,米兰达·可儿表示,她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将对小弗林进行母乳喂养,而不是以人工奶粉顶替,“母亲的奶水,能够给婴儿带来更多持续的健康,我相信这是每个产妇最正确的选择。”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