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少聪再陷殴打门 警方迅速封锁打人现场(图)

来源:重庆商报
2011-05-04 17:30:46

莫少聪再陷殴打门 警方迅速封锁打人现场(图)

在怀柔的拍戏现场

早前因毒案被捕的莫少聪,被拘两星期后获释并迅速进组恢复拍戏。昨日,莫少聪现身,颇为镇定地详细叙说了吸食大麻的经过,以及现在的生活状态,并表示,他绝对是第一次吸食大麻,也将是最后一次!但一出采访室,莫少聪不仅拒绝接受采访,其参演某片的剧组人员还对前来跟拍的两名《南都娱乐周刊》记者报以重拳,导致两位的脖子和太阳穴附近有不同程度上的受伤。看来,本想借召开发布会咸鱼翻身的莫少

聪,这一刻又掉进了阴沟里!

前一刻真心在忏悔

我真的是第一次吸

昨日下午,莫少聪公布被捕经过:“我趁这个机会想给大家澄清这个事情。当时警方到我家时,我在北京郊外的剧组拍戏,警方打电话给我,叫我回家配合调查,那时候我想应该是小事就回去了。到家后,警方才说有人举报我抽大麻,让我接受调查,而且他们在我家里也没有找到毒品。”莫少聪反复重申自己是被逼吸毒:“事发三天前,我的一个朋友叫我去一个名胜游览,途中,他拿了一个烟斗,说是大麻叫我抽一口,我当时解释了我不抽这些,但他非常热情,我也不好意思拒绝就抽了一口,但我立刻走开了,并没有和他们在一起。”莫少聪轻松地表示,现在已经没事了:“我是第一次抽,也是最后一次,我说的是事实,我也没有毒瘾,警方不会对我进行追究,所以整个事情都结束了。”

许多圈内朋友都不相信莫少聪会吸毒,对此,莫少聪称自己真的很冤:“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的为人,其实,我的生活很有规律,最迟12点睡觉,早上9点就起床,然后做瑜伽、跑步,而且我很喜欢在家里煮饭,每个礼拜都会请朋友来家里吃我做的菜。”莫少聪承认了自己的错误:“我知道我在行为上面是做错了,从今以后我保证不会再发生这样的事情,首先就要过滤我身边的朋友,也劝大家不要因为面子而去沾这些东西。在这里我给家人、朋友和粉丝们说声对不起。”莫少聪还透露自己会坚持做公益事业回报社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