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京沪个唱邀周董 5月双J再合体(图)

来源:新浪娱乐
2011-05-04 16:36:01

蔡依林京沪个唱邀周董 5月双J再合体(图)

蔡依林表演

蔡依林京沪个唱邀周董 5月双J再合体(图)

演唱会将呈现劲歌热舞

继周杰伦去年6月台北小巨蛋演唱会邀请蔡依林当嘉宾之后,如今换周董以行动支持,将担任她5月21日上海、28日北京两场演唱会嘉宾。据悉两人碍於工作满档,目前先私下电话讨论,近期可望找时间碰面彩排。

双J绯闻纠缠10年,2人合体一直是演艺圈最热门的话题,2004年周董不畏绯闻穿毛毛装担任Jolin演唱会嘉宾,去年Jolin现身周董小巨蛋演唱会共舞《给我一首歌的时间》,至今让人难忘。

曾说要合跳《爱无赦》

但Jolin日前在上海和北京举行中国巡演记者会上说:“演唱会没有嘉宾空间。”让人以为双J共舞成绝响,事实上她当时还不知有嘉宾,主办单位巨室音乐和九洲巨室文化早在6个月前就悄悄在运作,甚至一口气安排他出席上海、北京2场,希望让中国粉丝也能看到双J合体。周董近期忙拍新片《逆战》,但为了Jolin的演唱会,他会当天飞去、隔天再赶回拍片。是否如他当时戏言,会跳《爱无赦》表示诚意?也被列最高机密。

对双J再次合体传言,主办单位巨室音乐董事长赵少威昨表示:“当然希望能促成双J再次合作。”Jolin所属经纪公司也说:“主办单位有提议,我们也觉得很好,正透过杰威尔协调档期。”周董所属杰威尔则回应:“有接到邀请,杰伦目前档期大多在拍电影,时间ok的话应该没问题,正和电影公司协调中。”

如果周杰伦真能担任出席5月21日上海及5月28日北京蔡依林个唱的话,那么“Myself”演唱会不仅会成为2011年夏季最受瞩目的演出,更将在华语乐坛留下不可磨灭的精彩一笔。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