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筝现身《激情唱响》担任沈阳赛区招募大使(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5-04 16:41:12

王筝现身《激情唱响》担任沈阳赛区招募大使(图)

近日,刚刚推出最新专辑《钝悟》的王筝应节目节邀请,担任《激情唱响》沈阳赛区的招募大使。这次招募大使责任重大,除了在海选现场为选手“保驾护航”以外,决赛阶段还将参与“神秘计划”。相关负责人透露,招募大使招募来的选手,如果顺利晋级到决赛,招募大使还会与选手一起返场。至于只是给予指导,还是会和选手共同完成比赛任务,就只能等待决赛阶段再透露给观众了。

海选开始当天,王筝身着荷叶袖设计的掐腰裙出现在海选现场,素雅但是不失气质的造型被现场媒体称赞“太仙了”。而另一位招募大使马天宇则是格子衬衣搭配新潮西服,早早到场的他早就“潜伏”在观众中间,观察选手的表现。两位招募大使都颇为敬业,除了暗暗留意唱功不俗的“潜力股”,还对于一些演出经验不足的选手给予鼓励。王筝很是认真地对媒体说:“很多选手是我们招募来的,我们给了他们实现梦想的机会,就要为他们负责。

据悉,王筝的首唱会在本月底正试启动!首唱会的现场王筝将给大家带来最温暖的情歌,唱会以爱情,幸福为主线。让听众在喧嚣的都市把心里最甜蜜的一面,带给自己的另一伴!(文/凌天儿)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小佳噜啦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