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庆第二版武则天遭盗播 怒斥电视台“孰不可忍”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11-05-04 10:10:31

刘晓庆第二版武则天遭盗播 怒斥电视台“孰不可忍”

刘晓庆《武则天秘史》剧照

刘晓庆第二版武则天遭盗播 怒斥电视台“孰不可忍”

刘晓庆斥某电视台盗播电视剧。

近日,刘晓庆正忙于古装大戏《武则天秘史》的拍摄,这是她继《武则天》、《日月凌空》之后第三次扮演“武则天”一角。基于对角色的感情,刘晓庆怒斥国内电视剧的盗播行为。

第二版武则天被盗播 刘晓庆:孰不可忍

第二版武则天《日月凌空》遭某电视台盗版,刘晓庆称:“盗版实在肆无忌惮!浙江东阳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公然播放未在国内放映的《日月凌空》!繁体字幕,画面模糊,一看就是从香港盗版过来的。为逃脱罪责,故意把片名改成《唐朝女王》”,并一再表示:“是可忍,孰不可忍!”刘晓庆还在微博上载该台播放《日月凌空》的视频截图,电视机左上角清晰地呈现着东阳电视台综合频道的台标,其中人物造型与电视剧《日月凌空》的海报、剧照具有明显相同的造型元素。

这部戏是刘晓庆16年后第二次扮演武则天,除了媒体和观众的极高关注度,也是她非常重视的一部作品,曾经通过媒体反复表示,“十多年前我演武则天主要是演后宫的是是非非,那是一个圆的一半。我自己觉得有遗憾,不完整。现在《日月凌空》是讲她台前执政的事,是圆的另一半。现在实现了多年前的理想”。

刘晓庆的经纪人易纲也表示说,这种盗播行为完全是在伤害影视剧创作人员的劳动成果。根据相关规定,变更电视剧片名是需要经过有关部门重新审核、批准之后才可以的行为。

来源:凤凰网娱乐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