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燕姿喜帖曝光 张惠妹蔡依林获邀参加婚宴(图)

作者:新快报 来源:新快报
2011-05-05 08:46:15

孙燕姿喜帖曝光 张惠妹蔡依林获邀参加婚宴(图)

孙燕姿喜帖

孙燕姿喜帖曝光 张惠妹蔡依林获邀参加婚宴(图)

孙燕姿

据台湾媒体消息,孙燕姿将与“胡须男”男友纳迪姆(Nadim Van Der Ros)在周日母亲节于新加坡完婚,前日她的结婚喜帖在网络曝光,外观简单朴素,但不失典雅。据了解两人没有拍婚纱照,婚礼选在新加坡六星级酒店举行,只请20多个亲友,低调神秘,好姐妹蔡依林(Jolin)、张惠妹(阿妹)确定到场祝福。

周日新加坡成亲

3月31日,32岁的孙燕姿与34岁荷兰籍印度尼西亚男友纳迪姆交往刚好满5年,已于当天上网申请注册。她周日将在新加坡举行婚礼,所有行程保密到家。但前日有被邀请的友人将喜帖放上网络,喜帖看起来相当朴素,斜贴着1个“双喜”字,乍看有点俏皮,上面印着英文“Hemether and She met him”,依旧维持低调。

婚礼低调,只有20多人参加

据了解孙燕姿的婚礼不走传统礼俗,没有拍婚纱照,只有男方家人、她家人、她的少数几个朋友,差不多20多人参加婚礼。由于蔡依林本周六刚好在新加坡举行演唱会,据悉已确定会出席好姐妹婚礼,但不会担任伴娘,此外,张惠妹周六参加完好友黑人与范范婚礼后,隔天又飞新加坡参加孙燕姿婚礼。对于孙燕姿婚事筹备状况,她所属音乐公司表示:“她很低调,没有接到什么新消息。”

■链接

两人在新加坡秘密注册

二人3月31日正式在新加坡的婚姻注册局登记结婚,网站显示男方姓名为“NadimVan Der Ros”,出生于1977年4月,而女方姓名为“SngEeTse”正是孙燕姿的英文名字。网站所显示的数据中,没有提及二人结婚的地点、日期及证婚人名字。

根据新加坡申请结婚的程序,申请人必须在结婚前21日至3个月向婚姻注册局的网站申请,申请成功后,二人要在注册前一星期须亲自到注册局验证数据,换言之,孙燕姿于3月31日提出申请后,二人必须在4月21日至7月1日期间正式结婚。

来源:新快报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