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兴今晨获释?女友被曝等到崩溃

作者:张杰任翔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1-05-05 10:24:01

孙兴今晨获释?女友被曝等到崩溃

孙兴(资料图片)

●按日期推算,执行行政拘留19日的孙兴将于5日凌晨获释

●女友骆莉娜淡定更新微博,关注运程

●孙兴经纪人支吾:“信号不好,听不清”

莫少聪和孙兴的涉毒事件越来越像一部肥皂剧,随着莫少聪的获释,孙兴也将重获自由。

据《信息时报》5月1日报道,在4月30日上午,朝阳警方对外公布了对莫少聪和孙兴涉毒的处理结果:其中莫少聪行政拘留14日期满,在4月30日凌晨已被释放。而同一天(4月16日)被抓的孙兴,“执行行政拘留19日。”根据该报道中的时间推算,孙兴应该在5月5日凌晨被释放。

主角1孙兴今晨获释?很多人都在等

昨晚近10点,华西都市报记者联系到孙兴经纪人王先生,听到记者说明身份并询问孙兴是否将于5日凌晨获释,他突然连连表示:“信号不好,听不清。”随即挂掉电话。记者向其发短信求证,也一直未得到回复。据悉,昨晚,各大网站和香港媒体记者都守候在看守所外。

从先获释的孙兴女友骆莉娜的微博上,似乎也能看到孙兴要获释的端倪:从昨日早上九点到晚上6点,骆两次转发运程,针对其中有句“意外的好帮手将出现喔!”耐人寻味,而对其一个貌似其好友的网友感慨说“你的出现,就是他的出现!”

昨日上午十点多,骆莉娜与网友在微博上聊天,多次谈及孙兴,并且这位网友还在一条微博上说:“希望这事儿彻底了了之后,孙哥依旧能用他的开心快乐,为我们带来欢笑,这些日子有些妹子已经彻底没承受能力了,打个电话哭得死去活来,吃个饭也得哭个七八次。”

主角2莫少聪经纪人坚称没收费没打人

5月3日,莫少聪对外说明记者会被临时取消,随后,莫少聪接受了新浪网的独家专访。随后便有媒体及网友曝出:莫少聪方面跟媒体谈采访价格,价高者得。

昨日下午两点,该网站娱乐主编张晗在微博上表示,针对某些报纸“不负责任的报道,我的声明如下:我们没有付费给艺人做任何形式的访问,莫少聪先生也没有向新浪询问过所谓的采访价格。”随后,华西都市报记者联系到该网站微博公关部相关负责人毛涛涛,欲向其询问详细情况,他表示:“一切都以张晗的声明为准。”

昨晚近8点,华西都市报再次联系上莫少聪助理卢佳慧,对于莫少聪收钱做专访之事,再次给予否认,“怎么可能会收钱了,希望大家不要再乱传了。”她还再度重申,对于传出的莫少聪方面有保安打记者的消息,“我跟莫少聪打了电话,他说他真的不知道这回事。”对于莫少聪在怀柔拍戏的进展,她说:“拍摄还在正常进行,他不是男主角,大概会拍到二十几号戏份会结束。”

记者张杰任翔

来源:华西都市报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