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地十大最具号召力明星 巩俐登顶章子怡居次席

来源:中新网
2011-05-05 10:45:45

内地十大最具号召力明星 巩俐登顶章子怡居次席

巩俐在国际电影领域较有影响力,票房有一定保证

据报道,近年内地的电影事业几乎已达到领导地位,尤其明星身价更是水涨船高,过往香港艺人的身价最高,但近年已被内地艺人超越,但究竟谁是内地最具票房号召力明星?内地有网站通过对近4万名网友进行的调查及资料分析,结果最具票房号召力明星由巩俐荣登榜首,第2、3位分别是章子怡及李冰冰;黄晓明位列第5,是男星中位置最高的。

内地四大花旦难解难分

榜上10位明星中,占了7位是女星,较占3位的男星具优势。第1至10位排名为巩俐、章子怡、李冰冰、周迅、黄晓明、赵薇、范冰冰、陈坤、孙俪、刘烨。被认为具备东方神韵、在国际电影领域较有影响力的巩俐、章子怡排名靠前;巩俐红足近20年依然在票房企稳脚步,但也明显的内地四大花旦章子怡、李冰冰、周迅与范冰冰依然“斗”得难解难分。

来源:中新网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