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少聪经纪人坚称没打人 卓伟:相信警方能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05-05 13:41:52

5月3日,莫少聪所在剧组人员涉嫌殴打《南都娱乐周刊》记者,但因案发地点没有监控录像头,警方透露还需进一步调查。《南都娱乐周刊》记者卓伟表示,目前主要的希望就寄托在警方身上,莫少聪经纪人王小姐几次接受采访都坚持绝对没有打人,针对这种说法,卓伟十分愤怒,“他们说什么都没用,一切都得警察说的算,做错事的人是不会承认的。”

警方仍在调查 莫方面称未接到警察联系

据悉,事发后被打记者向警察提供了发生纠纷的黑色别克商务车车牌号,负责此事的怀柔杨宋派出所陈警官称,已向怀柔影视城安保部门进行调查,剧组负责人的回应是,这辆车并非影视城的车辆,“我们还在继续调查这辆车的信息,目前还没有确切证据,所以不能认定莫少聪跟这件事有关。”从昨日下午到晚间,陈警官电话始终无人接听。莫少聪经纪人王小姐受访时表示,他们这边目前并没接到警察的通知。

卓伟:我相信警方能力 车牌是主要线索

王小姐几次受访都坚持莫少聪与整件事没有关系,他们也不认识打人的人,莫少聪进到剧组里时都不知道这个事情。《南都娱乐周刊》卓伟在电话中难掩愤怒:“打人的人肯定跟莫少聪有关,不然为什么平白无故打人呢?但司机是不是受莫少聪指使,这个我现在不能肯定。”卓伟表示,车牌是唯一的线索,当时记者被打,所以没能拍下打人者的影像。“我现在主要的希望就寄托在警方身上,“这对他们来说这不是什么大事,顺着车牌这个线索肯定能找到,如果警方连这个事情都解决不了,那我还怎么有理由相信警方能去办更大的案件。”

在采访中王小姐提及,是受伤记者先出言不逊,但剧组方面绝对没有出手伤人。卓伟表示:“她怎么不去说记者威胁他,为什么他们的人会逃跑呢,我们记者说要报警之后,拿出手机还是被打倒在地,现在他们说什么没用,得警察说的算,做了错事的人是不会承认的。”

被打记者之一小刘目前已经回家休息,伤势较重的司机还在住院。据小刘描述:“他们当时也是两个人,我们也是两个人,为什么我们受伤这么严重,因为我们从始至终没有还手。我说我是记者,一句话还没说完,坐副驾驶的人过来直接把我打倒在地。如果没有人指使,一定不会上来二话不说就直接动手。”小刘表示,只要找到当时打人的两个人,自己能够辨认。

莫少聪经纪人:这是大事 记者肯定会关注

谈起追访莫少聪的过程,卓伟表示,“他在我们眼里只是个新闻报道的对象,只要他还有新闻性,那么我们还会继续追查。”另一方面,王小姐透露,莫少聪会在剧组封闭拍戏直到下个月,“我们希望这个事情会不会就慢慢的淡下去。”那么是否会希望完全没有媒体报道?王小姐沉思了一下表示:“我觉得记者肯定还是会关注吧,这个在娱乐圈是挺大的事情。”

来源:搜狐娱乐  实习编辑:赵乔乔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