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大同第五张创作大碟《15》 北京唱谈会私影展(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05-05 16:58:09

方大同第五张创作大碟《15》 北京唱谈会私影展(图)

这个五四青年节不一样!“音乐小教授”方大同带着出道至今第五张创作大碟《15》在北京798艺术中心举办新片发布会。为迎接旗下阔别三年的音乐才子回归,华纳唱片别出心裁将现场装点成方大同个人影展,陈列了他亲选的10幅个人作品,凸显其跨领域才华。方大同此行更携两位音乐好友共同赴京,首次以乐队的形式与内地媒体、歌迷见面,并演唱三首新歌。深得媒体亲睐的方大同,在发布会上收获由国内百家媒体联名颁发的“不抽烟、不喝酒、 不杀生、不浮夸、不乱放电”的“五好青年荣誉证书”,并开心将“好青年”大红花戴在胸前。媒体高层代表送上一把入门吉他,寄语方大同能始终带着15岁那年学吉他的热情和初衷写好歌。而不断遭到媒体“逼婚”的方大同在现场腼腆回应:“吉他就是老婆,家里还有好几个老婆。”

“音乐小教授”方大同携Band京城开嗓 称吉他就是老婆

此次发布会,方大同携两位香港乐手一丁、基仔一同登台,首次以Band的形式演绎新专辑《15》中三首新歌——《因为你》、《张永成》、和《好不容易》。为制作《15》专辑,方大同以每天18到20小时的工作时数,用七个月时间完成本该至少一年制作期的专辑,即便如此,还是让媒体和歌迷大呼等待的“好不容易”!相较于三年前发型的《橙月》,这张以吉他为主线的《15》显得更有棱角,态度也更鲜明,方大同表示这张专辑,无论在音乐上,还是对人和事的看法上,对他自己和听众都会是一个挑战:歌词非常直接但充满力量,表达了公正、积极、勇气、自我提升和爱的主义。是迄今最难做但最开心,最压缩但也最丰富的一张方大同专辑!新专辑以吉他为创作主线,每天多数时间都和吉他形影不离的方大同面对媒体一再“逼婚”,腼腆表示吉他就是老婆,家里还有好多老婆。

发新片办影展获封“五好青年” 五大城市办“吉他玩乐会”

发片当天正值“五四青年节”,一向被媒体爱护有加的方大同,也在这特别的节日收获百家媒体联名为他颁发的“不抽烟、不喝酒、不杀生、不浮夸、不乱放电”的“五好青年荣誉证书”,并将大红火别在大同胸前以示表彰。媒体高层代表还送上一把入门吉他,寓意他不管未来拥有多少名贵的乐器,都不要忘记15岁那年开始学吉他的热情和初衷,用这份初心创作更多纯粹的好音乐。借《15》专辑和吉他重拾旧缘的方大同,五月内地宣传也将去往成都、南京、上海等城市和喜欢吉他的朋友见面,举办“方大同吉他玩乐会”,和大家交流音乐心得。

《15》引歌迷随手拍热潮 方大同分享私人影集

方大同《15》刚发行,各大网站便相继举办”随手拍15“活动,网友纷纷拍下生活中创意十足的“15”传上网。所有网友作品均在发布会现场投影呈现,让方大同赞叹每个人都有想法有心思。而爱好摄影的方大同,也借此在发布会现场分享了他的十张摄影作品,足见他随时记录生活找寻灵感的用心。

来源:搜狐娱乐  实习编辑:赵乔乔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