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旭触电推个人EP 旭日阳刚真的要散伙?

作者:陈颖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1-05-05 11:01:00

王旭触电推个人EP 旭日阳刚真的要散伙?

旭日阳刚(资料图片)

电影《小健的合唱团》日前在京开机,“旭日阳刚”成员王旭首次触电,本色出演带孩子进城的农民工。现场,王亲口否认“旭日阳刚”散伙一说,称自己绝不单飞,接下来很多演出都和刘刚一起。不过昨日华西都市报记者却获悉,王旭为《小健的合唱团》演唱的新曲将以个人EP形式推出,“旭日阳刚”真的要散伙了?

担纲王旭此EP的制作人及作曲的正是成都著名旅美作曲家胡小鸥,词作者则是孙楠“御用”词作者——四川达州人梁芒。“影片大致8月份上映,不过王旭的EP将于5月24日预热推出。”昨天下午,胡小鸥告诉记者。“主打曲的名字为《麻雀》,主要走抒情摇滚路线。具体的内容还不能透露,不过肯定是励志的风格。”胡小鸥回忆,王旭在进棚录制时非常认真,第一次试录仅用了不到两小时就完成。

胡小鸥还透露,为《麻雀》写词的也是四川人。“梁芒是歌手孙楠的‘御用’词作者,他创作的《拯救》一度被众人传唱。冯小刚《集结号》和《非诚勿扰》的主题曲也是他写的。”胡小鸥表示,越来越多的川籍音乐人现在已遍布各地,且成就都不错。

随后,记者向王旭EP的投资方确认,公司负责人之一的康先生表示,目前EP的封面已经在设计中,风格为励志摇滚。当记者问及为何不同刘刚一起发行新曲,康先生回应:“因为王旭出演了电影,歌曲主要为电影而作。”华西都市报记者陈颖

来源:华西都市报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