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MusicRadio“音乐•梦想•零距离”校园行活动启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5-05 17:04:54

2011MusicRadio“音乐•梦想•零距离”校园行活动启动

“音乐•梦想•零距离”校园行活动启动

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主办,中国电信天翼爱音乐共同发起的爱音乐翼起来“2011 MusicRadio音乐之声‘音乐•梦想•零距离’”活动启动记者会,5月5日下午2点,在北京D.PARK时尚设计广场木真了艺术馆正式拉开帷幕。

现场,人气艺人王栎鑫、李霄云、郁可唯、井柏然、水木年华组合成员缪杰戴上暌违已久的红领巾,在特别设计的课堂场景中现场展现才艺,回顾校园时代对音乐的狂热,以及对音乐梦想的追寻之旅,对照现今音乐梦想的实现,鼓励爱音乐的年轻一代们勇于追梦,有一天跟他们一样登上耀眼舞台。

而作为拥有音乐梦想的年轻人代表,来自爱音乐社“i制造”独立音乐基地的原创艺人徐林表示要向歌坛前辈的奋斗精神学习之余,以一首原创歌曲《没有你的世界要我怎么办》惊艳现场,为本次爱音乐翼起来“2011 MusicRadio音乐之声‘音乐•梦想•零距离’”的校园行系列活动献声助威。

启动仪式上,记者们还现场见证了到场嘉宾共同为梦想气球打气的动人场面,随着印有活动主LOGO的气球在众人的努力下由小变大,最终饱满亮相,这一充满青春气息的音乐梦想之旅也正式启程。

【继续2010梦想征程 再度出发更精彩】

2010年音乐之声校园行活动以“音乐梦想学院”为主题,走遍了北京、太原、长沙等全国十个大中城市,将在年轻学子中广受喜爱的人气艺人带进大学校园,亲身指导、现场交流,面对面鼓励校园爱音乐的梦想家们在追梦征途上不懈进取。所经之处,引发了高校学子的热烈欢迎,全程参与人潮达到十万以上。

在此基础上,今年2011MusicRadio音乐之声的校园行活动更进一步,联合中国电信爱音乐及爱音乐社,以“音乐•梦想•零距离”为主题,历时近两个月,北上青海,南下广东,落地长春、烟台、柳州、呼和浩特、重庆、西宁、福州、潮州、广州、北京十座城市的十所高校,号召各地有音乐梦想的年轻人“爱音乐 翼起来”。每场表演,音乐之声除将邀请2组校园人气艺人到场,亲身讲述实现音乐梦想的心路历程外,还将接受6组校园音乐团体的报名,给予各地大学校园里热爱音乐、拥有梦想的年轻人们与大明星同台、零距离展现才艺的机会。届时,音乐之声深受年轻人喜爱的知名DJ们也将走出直播间,深入各地校园,与高校新生代主持人面对面当场切磋交流。实现真正的“音乐.梦想.零距离”。

【一切以学生为出发点 日程设置更合理】

此次爱音乐翼起来2011MusicRadio音乐之声音乐.梦想.零距离校园行活动为方便各地学子,真正做到爱音乐的年轻人都能一起来参加。在日程设置上充分体贴学子们考试、放假的时间,将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将从5月19日吉林长春开始,途经5月31日山东烟台,6月2日广西柳州,6月9日内蒙古呼和浩特,6月14日重庆,6月21日青海西宁,到6月23日,福建福州稍作休息。第二阶段的活动将会从9月6日潮州开始,经过9月14日广州站的狂欢,到9月20日的北京盛大收官。

据悉,第一站校园行活动即将在吉林大学南岭校区文化活动中心青春开唱,届时人气艺人许飞、薛之谦将会与闻名遐迩的吉林大学音乐社团的成员们,现场碰撞出音乐梦想的火花,音乐之声的著名DJ李洁,也将与吉林大学的主持人同台主持这场青春live show。想了解更多活动详情,还可以持续关注音乐之声网站www.musicradio.cc及爱音乐官方网站www.118100.cn、爱音乐社网站www.imusiclub.cn,并锁定MusicRadio音乐之声各地频率:北京FM90.0、长春FM94.3、烟台FM98.9、呼和浩特FM99.1、西宁FM100.6、重庆FM90.6、南宁FM106.2、福州FM92.6、潮州FM89.3、广州FM87.4。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袁贺娟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