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伯特·帕丁森:对女孩没有抵抗力 喜欢和女生搭档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5-06 10:51:09

罗伯特·帕丁森:对女孩没有抵抗力 喜欢和女生搭档

罗伯特·帕丁森(Robert Pattinson)已出演《漂亮女孩》。

这个少女们眼中的荧幕情人现在正和他的《暮光》搭档---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热恋中。帕丁森说他最初对戏剧感兴趣是因为那可以让他和女人共事,当然这也源自他对于艺术的喜爱。

他说:“我认为和女孩们在一起会有很多丰富多彩的事情。我家附近有个小剧院,我觉得这就是我一直想要做的事情,它让我和其他人不一样。我不羡慕那些在学校里表演的同学,我想做的是在校外偷偷的表演。我只是很喜欢这种环境,我曾在后台干过3年,看别人怎么表演。然后我就自己做了一些话剧,很偶然的机会,一个代理商竟要赞助我的其中一个话剧。”

帕丁森在最近的一部浪漫影片《大象的眼泪》中和威瑟斯彭搭档,他说自己最喜欢的事情是拍摄现场有很多动物,很好玩。

该片中,帕丁森饰演一位名叫Jacob Jankowski的兽医,爱上了瑞希饰演的驯兽师Marlena Rosenbluth。在《独立报》采访中,他说道:“我很喜欢和小动物和小孩子们一起拍戏,他们比大人们更有趣。演员们不得不让自己变得更有竞争力,但是有时候我并不想那样。如果我觉得自己不能比其他演员做的更好,我就不想去做任何事情了。”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赵乔乔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