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网络合影帝如何炼成 曝明星幕后事(组图)

来源:潇湘晨报
2011-05-06 12:34:46

[“合影帝”大爆料]

星爷较内向,刘晓庆很大牌

见惯大场面的“贝贝”坦言,首次见到周星驰和刘德华时也很紧张,“我对刘德华说从小的梦想就是与他合影,他就笑着答应了。星爷人很好,只是性格内向。”刘晓庆则超级大牌,任凭他磨破嘴皮也未能得逞。“贝贝”的原则是不重复拍照,只给明星4次机会,如果4次都不肯合影就果断放弃。他透露前几年林心如也很不配合,一出现身边必定跟着很多保镖,“但现在好多了。”

范冰冰私下很节俭

范冰冰的豪迈直爽已被圈内人公认,去年以一部《观音山》斩获东京影后后,向来出手阔绰的她更为导演李玉(微博)送上豪车以表姐妹情深。不过,和范冰冰私交甚好的琪哥透露,私下里的范冰冰是个“生活节俭的懂事女孩儿”,“有一次来我们台里上节目,范冰冰手提包坏掉了,就跟我商量看能否帮忙去买一个新的,我当时觉得怎么也是上千档次吧,后来一问有点意外,她说买个四百多的能用就差不多了,不要那么贵”。

S.H.E不让外人近身

在电视台负责接待工作多年,爱与明星合影的琪哥也坦言碰过几次软钉子。“比如S.H.E过来上节目,就直接跟我们要入住酒店地址、房间号和用餐等流程,自己去和酒店接洽,不让我们出面安排。碰上这样的想合影就会非常困难。”而被问及是否希望由自己出面安排明星行程时,琪哥的回答也颇显风趣:“当然不希望,明星们吃饭一会要加茶,一会要添菜,多少算个技术活儿。”

名词解释

“合影帝”

关键词:大腕、单独、合影。

与上百成千的大腕明星单独合影,除了“铁打”的“合影帝”外,“流水”的合影明星基本涵盖刘德华、周星驰、王菲等一线大腕,以及舒马赫、贝克汉姆、欧文等世界级体坛巨星。

来源:潇湘晨报 编辑:袁贺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