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伟谈莫少聪改口风 称其新戏角色或被换(图)

作者:张世韬 来源:重庆晚报
2011-05-06 07:25:26

曾志伟谈莫少聪改口风 称其新戏角色或被换(图)

曾志伟谈莫少聪改口风 称其新戏角色或被换(图)

曾志伟来渝参加活动。重庆商报记者 唐浩 摄

昨日,曾志伟来渝出席金至尊大洋百货专营店开业典礼,从走红毯到活动结束,曾志伟站足40分钟,除去接受采访,一共说了不到十句话。

在昨天的活动现场,曾志伟十分配合主办方安排的合影、抽奖、颁奖等活动,且一直面带招牌式的微笑,十分敬业。

谈到莫少聪吸毒事件,作为香港演艺人协会会长的曾志伟劝诫年轻艺人一定要洁身自好,“尤其是出去和朋友应酬时,遇到别人递过来的烟酒一定要学会说不。”对于前天发生的莫少聪工作人员殴打记者事件,曾志伟表示自己并不知情,但他强调不管发生什么,打人都是不对的。已经不是第一次来重庆的曾志伟一开口就夸重庆美女多,并且十分爱吃重庆火锅,更表示活动一结束立刻前往火锅店,大快朵颐。

昨天,曾志伟刚一亮相红毯,就引得店里的顾客和员工阵阵尖叫,大家纷纷掏出手机拍照。有员工甚至跪在了柜台上,只为“看一看曾志伟究竟有多高”。(重庆晚报实习记者陈柯羽)

近日因毒案成为头条的莫少聪,本将于8月参演曾志伟监制的影片《光辉岁月》,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曾志伟表示,要和莫少聪面谈之后再确定要不要继续用他。

新戏角色不一定保得住

《光辉岁月》将于8月在云南楚雄正式开机,之前有消息称,因为吸毒事件造成的负面影响,莫少聪将被剧组换掉。而监制曾志伟之前一直力挺莫少聪,称绝不换角。但日前,莫少聪又卷入了殴打记者事件,因此昨日在被记者问及会不会坚持用莫少聪时,曾志伟改口说:“我到现在都还没有见到莫少聪,我想见了他面谈后,再说要不要换人。”而对于娱乐圈明星层出不穷的吸毒事件,曾志伟再度呼吁:“艺人应酬要小心,要学会说‘不’。”

红这么多年靠的是心态

或许是因为莫少聪的事情让曾志伟有些感慨,他昨日也向记者表示:“有很多年轻艺人问我怎么能一直这么红?我都忠告他们,一定要记得自己第一天当艺人的心态,当时可能谁都不认识你,只有一个人来找你签名,你都会笑容可掬。后来红了,很多人来找你,你就不耐烦了,那是不行的。”

当了这么多年的开心果,曾志伟笑言,其实开心是件很容易的事情:“秘诀就是不攀比,就这么简单。”(重庆商报记者 张世韬)

来源:重庆晚报 实习编辑:田晓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