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淑慎入狱服刑照曝光 眼眶泛红脸色白到吓人/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05-06 07:25:26

萧淑慎入狱服刑照曝光 眼眶泛红脸色白到吓人/图

萧淑慎昨由妈妈弟弟陪同至法院报到,随即戴上手铐移送入狱

萧淑慎因吸食可卡因遭判刑1年7个月、缓刑4年,但她缓刑期间又连3次被验出吸食安非他命,被撤销缓刑,须入监服刑,台湾检方通知她4日报到入监,她提出请假,但检方不准,下午5点她抵达士林地检署,坦言希望将来给大家一个新的萧淑慎,不过她脸色苍白、红眼圈,下巴还长了痘痘,显见入监前身心状况不佳。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萧淑慎昨天由弟弟开车、母亲陪同抵达士林地检署,穿著粉红色外套和紧身牛仔裤的她,看来心情还算稳定。

萧淑慎先简单谢谢大家,并向媒体表示,到地检署前还出席一个公益活动,所以比较晚到,在母亲节前入狱,没法陪妈妈过母亲节,但她已买了礼物。妈妈也说,虽没她的陪伴,但仍旧支持女儿。

萧淑慎坦言对入狱服刑做好心理准备,之前做许多公益,自己也改变了很多,她诚心面对司法,希望大家之后看到一个新的萧淑慎,更说“最爱的还是家人”。随后,她办理报到,和其它人犯搭乘囚车到台北女子看守所。

萧淑慎经纪人表示前天他们收到地检署的通知书时,因为萧之前答应公益活动行程已排到6月,本想做完再入狱,所以才请假,因时间匆促,无法如愿,只能说有些可惜。

来源:中国新闻网 实习编辑:田晓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