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视改版郭德纲节目被取代 赵本山助阵"让快乐飞"

作者:勾伊娜 来源:新京报
2011-05-06 07:35:56

辽视改版郭德纲节目被取代 赵本山助阵

赵二楞(右)一句“因为模仿赵本山,房子车子都有了”,听得赵本山(左)开心大笑。

辽宁卫视全面改版,将于周末推出三档全新综艺节目:明星和草根混搭表演秀《让快乐飞》,增加亲友点评的相亲节目《幸福来敲门》和电影栏目《北方影院》。其中,将于周六晚首播的《让快乐飞》正式取代的是郭德纲主持的《你好,达尔文》这档节目,而郭德纲也就此告别辽视。而在本周六首播的《让快乐飞》中,赵本山前来助阵,他与草根艺人赵二楞互动表演节目,惹得全场大笑。

赵本山与模仿者互动

“草根秀”成为辽视本次“周末综艺板块”的关键词,将于周六晚首播的《让快乐飞》主打明星混搭草根比演技的概念,每期邀当红明星与草根选手搭戏,再现影视剧或小品中的经典桥段。获胜的草根艺人将有机会参加栏目年终角逐并登上辽视春晚的舞台。

在首期节目录制中,赵本山亲临现场助阵,与模仿自己走穴成名的民间艺人赵二楞互动表演节目,惹得全场掌声笑声一片。录制间隙,谈到艺人孙兴、莫少聪涉毒被捕一事时,自称与孙兴关系不错的赵本山表示,“那种东西明知不好,就应该离得远一点,不单是明星,普通人也不要碰。伤人伤己,又何苦呢!”

辽视首次试水相亲节目

此外,每周五晚播出、刘仪伟主持的《幸福来敲门》,则是辽视首次试水的相亲节目。该节目号称“最复杂相亲节目”,每期嘉宾以某种特定类型“组团”出现,并在筛选过程中增加亲友点评等环节。而《北方影院》栏目则每周播出一部90分钟的电视电影,本周五晚播出的《女王》,由汤镇业、何琳主演,讲述解放战争时期女特工的故事。

【郭德纲去向】

随着周六《让快乐飞》首播,郭德纲也就此告别了辽视。目前,除了天津卫视的《今夜有戏》,郭德纲还搭档孟非主持江苏卫视的《非德要看》,后者正在录制期间,预计5月下旬播出。

来源:新京报 实习编辑:田晓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