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安心饶敏莉与富大龙“隐婚”已久

作者:张 漪 来源:扬子晚报
2011-05-06 13:46:42

新版安心饶敏莉与富大龙“隐婚”已久

饶敏莉

新版安心饶敏莉与富大龙“隐婚”已久

富大龙

《新玉观音》中饰演安心的女主角饶敏莉,一向低调,她在媒体面前只字不提“结婚”二字。不过记者在网上发现了一组饶敏莉与富大龙单人照片,其中饶敏莉披上了白色婚裙而富大龙则一身西装打扮,两人照片中的背景更极为相似,疑似为两人“隐婚”的有力证据。

饶敏莉和富大龙之间的相识经过了一段漫长的等待,据悉富大龙第一次听到饶敏莉这个名字还是2007年的时候,是由身边的化妆师介绍的。直到2008年,两人机缘巧合到了一个地方拍戏,这才有机会互换了电话号码。之后,富大龙更将这次描述为“一见钟情”。与重庆妹子相恋后的富大龙,谈到对于饶敏莉家乡的印象更是赞不绝口。在《新玉观音》拍摄期间,前去探班的富大龙就曾拉着女朋友一起享受重庆美食,更顺带表扬了重庆人讨好饶敏莉,“重庆人的性格很好,很热情。”

与富大龙的直爽不同,低调的饶敏莉依旧对媒体保守着自己“隐婚”的秘密,近日多次亮相《新玉观音》宣传活动的饶敏莉被问及是否结婚的时候依旧保持沉默,更表示自己不证实也不澄清,“我不会选择隐婚,只是不想说太多个人问题。” 然而之前面对媒体的富大龙早已承认两人已于2010年初领取了结婚证。据悉富大龙去年在拍摄《京城四少》期间就表示已与饶敏莉领证结婚了,并且承诺今年(2011年)年初的时候将会置办婚宴,连婚宴请帖都准备妥当了,不过婚宴至今未见雏形。更有知情者透露,富大龙与饶敏莉已于北京购置了一套公寓作为婚房,但至今两人还处于分居状态。

不过近日饶敏莉和富大龙又爆出一组婚纱照,其中饶敏莉一身白色婚纱打扮,一脸幸福模样;而富大龙则穿着黑色西装,左手的无名指上戴有婚戒。尽管照片不是两人的合影,但两人的照片背景都是海边,身后的帆船也是一模一样。记者电话联系了饶敏莉的经纪人,她表示这组照片确实就是两人的结婚照,照片其实是去年拍的,不过为求低调两人决定不会公开合影的照片,发些各自的照片只想在对方面前小秀幸福。张漪

来源:扬子晚报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