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兴将开新闻发布会 网友买账其道歉态度

来源:搜狐娱乐
2011-05-06 17:18:07

孙兴将开新闻发布会 网友买账其道歉态度

因“涉毒风波”被拘留19天之后,孙兴于5月5日从北京朝阳区常营看所被释放出来。记者昨日致电孙兴的经纪人,该经纪人表示将在近期召开新闻发布会,给大家一个满意的交代。而孙兴的女友骆丽娜也表示,“谢谢大家的关心,孙兴的事情将由他的经纪公司全权处理。”

孙兴凌晨被释放 警车护送神秘车辆

因为“涉毒事件”于上个月15号被拘留的孙兴,于5月5日凌晨被释放。当晚大量媒体记者彻底守候。凌晨30分左右,一辆开道警车驶出看守所,后面的是一辆无牌照奥迪A6轿车。车内前排乘客拉下遮阳板刻意遮脸,而副驾驶后排的乘客也躲在座椅后面,驾驶员后面坐椅上还躺有一名乘客。在场媒体均无法确认孙兴是否在车内,但此情形与莫少聪被释放时如出一辙。而根据孙兴身边人提供的信息,他确实已于当日凌晨获释。

孙兴道歉态度诚恳 网友买账

早一步放出来的莫少聪似乎很快就走出吸毒阴影,不仅立刻开工,还在微博上与粉丝互动,这令莫少聪被指“吸毒获释像是获奖归来”。他做客某网站的访问也让网友质疑毫无道歉诚意。而涉嫌殴打媒体记者的消息,则让他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与莫少聪相比,孙兴的回应态度更让大家接受。据悉,孙兴获释之后,工作并没有受到太多影响,但他也不会立即开工,希望能先冷静一下,反省自己。其诚恳的道歉态度,也获得了一些网友的支持。

孙兴的女友骆莉娜表示,这件事情让孙兴的情绪很不好,觉得自己做了错事,很对不起支持自己的影迷,非常愧疚。对于媒体和粉丝的支持,骆莉娜也表示了感谢,“谢谢大家的关心!”而孙兴的经纪人则表示,孙兴即将于近期召开新闻发布会,给大家一个满意的交代。

来源:搜狐娱乐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