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丹妮入围最佳女新人 《养父》助前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5-06 17:18:18

种丹妮入围最佳女新人 《养父》助前程

种丹妮入围最佳女新人 《养父》助前程

昨晚,2011春季电视剧互联网盛典在京举行。因出演《养父》中的“楼小语”而入围了本届盛典最佳女新人的青年演员种丹妮清新出场,与张桐一起走上红地毯,甜美笑容展露出这位新晋小玉女的热情与活力。虽然脸上仍未脱稚气,但种丹妮应对媒体已小有经验。她笑言,对于获奖与否只报平常心,重要的是《养父》给了她一个美好开端。

被称为亲情史诗大戏的《养父》于今年年初在江苏卫视一马当先,打破收视记录。有张国立领衔把阵,再加上种丹妮、石云鹏、冯茗暄三位小演员的真情演绎,大幅度增加了该剧的催泪成分,使之毋庸置疑攀升至开年领军剧目。而初出茅庐的种丹妮也凭借其真诚的演绎入围春季电视剧互联网盛典最佳女新人。

昨晚,种丹妮身着白色短款小礼服清凉现身盛典红毯仪式,裙摆镶嵌一点青绿衬托得她尤为清新可人。虽然对于媒体来说,种丹妮还是一张新面孔,但当她提起《养父》,提起楼小语,就会有人恍然大悟,并为她鼓掌助威。不少到场粉丝夸赞种丹妮比戏里更加乖巧、靓丽。

对于本次提名,种丹妮腼腆地笑了,她表示,这是她真正意义上的第一部作品,很意外能够收获这份鼓励,对她来说,获奖与否她只报平常心,她更珍惜的是《养父》给予她的这个美好开端。目前,种丹妮正在福建拍摄《甜蜜的新事业》,“这都是‘楼小语’带给我的机遇!”种丹妮由衷表示。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