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范范大婚 上演黑白配完美结局(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5-08 09:17:41

黑人范范大婚 上演黑白配完美结局(图)

黑人与范范亲吻

2011年5月7日,一起爱情长跑十年的范玮琪(范范)与陈建州(黑人),在台北举行西式婚礼,伴郎王力宏、彭于晏、高以翔,伴娘由范范好姊妹吴佩慈、刘容嘉、Makyo,好友大小S、汪小菲、张柏芝、Janet、Andy哥等众多艺人一同出席,到现场替这对新人送上满满祝福。“黑白配”10年终于要步入礼堂,“黑人”陈建州、“范范”范玮琪下午从礼车走出来,虽然二人没有说任何话,但脸上带着甜蜜笑容。 经过昨晚的单身趴,黑人与范范今天完婚,下午2点半将先在台北内湖湖光教会举行观礼仪式,二人的礼车大约下午1点半的时候,抵达现场,二人先后走出来,被大批媒体包围,黑人身穿黑色西装、配上黑色领结与衬衫,帅气利落,而范范则是穿着粉紫色无袖透明连身裙、内搭黑色衣服,简单又有气质。

随后步下礼车的则是好友小S,她身穿黑色简单无袖连身裙,带着2个女儿到场观礼。而在大约2点过后,大S与丈夫汪小菲也露面,他们一出现,大批媒体马上围上去,对于与李敖可能的官司问题,大S不表示任何意见,她说,今天只说好事,不说坏事,问到是否有喜,大S只说会再多加努力没多表示什么,就快步离去。

媒体报导,在下午的观礼仪式后,晚上黑人与范范的婚宴将于W Hotel举行,婚宴宾客众星云集,包括天后阿妹等人。

来源:中国日报网/Tungstar 编辑:袁贺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