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顶顶被曝将任快女长沙赛区评委 经纪人证实

来源:潇湘晨报
2011-05-08 11:42:07

萨顶顶被曝将任快女长沙赛区评委 经纪人证实

萨顶顶 (资料图)

快女自4月初启动后,始终是“闻其声不见其人”。记者昨日从导演组获悉,最先启动的长沙唱区预选赛将于29日在湖南娱乐频道播出,此前屡被外界猜测的评委人选也有了定音,知情人透露,以一曲《万物生》走红的萨顶顶已基本确定坐镇长沙赛区。

相较于往年选秀评委的“麻辣毒舌”风,今年快女的评委名单上没出现包小柏、杨二车娜姆等争议性人物,转而选择一批诸如羽泉、蔡国庆、龚琳娜(微博)等专业性强的音乐人。昨日有知情人透露,长沙赛区目前已基本确认邀请萨顶顶担任评委。记者联系上其经纪人,对方证实此消息。说到坊间流传的闪婚传闻,他则以萨顶顶正出席金像奖为由婉拒回应。有工作人员解释,“龚琳娜唱的听不懂,萨顶顶唱的就更不懂,但是两人各有区别于传统的音乐风格,符合快女今年另求突破的初衷”。

此外,长沙赛区昨日迎来初选赛第二场,曾多次参加选秀、雷倒众人的“红裙姐姐”再次红衣加身,头戴羽毛饰品,摆出各种舞蹈pose,逗得现场围观人群暗自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