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红微博怒炒贴吧吧主 歌迷求情 吧主伤心离开/图

作者:程雪超 来源:广州日报
2011-05-09 07:57:56

韩红微博怒炒贴吧吧主 歌迷求情 吧主伤心离开/图

韩红

歌手韩红前日在微博向自己的百度贴吧吧主“开炮”。究竟发生了什么事让这位形象亲和的乐坛大姐大动了肝火,当记者联系韩红本人时,她手机一直转入秘书台,而她的唱片公司东亚唱片则表示,这纯属韩红私事,公司不能代为回应。截至发稿时,不少网友及歌迷竟纷纷为这位吧主向韩红求情,而韩红虽不肯回应,却于昨日悄然删掉了这条微博发言。

微博怒炒贴吧吧主

前日,在西藏昌都人韩红的微博上,韩红发了这样一条微博,“郑重声明:歌迷朋友,让大家受委屈了!我道歉!不要再去百度贴吧!我从未委托和任命谁作为我贴吧吧主!她纯属个人行为!任何人没有权利代替我说话!除我唱片公司香港东亚!任何人没有权利伤害我的歌迷!我已经无法容忍!!某吧主,请立即停止你的行为与谩骂!请自行自觉解除你吧主的职务,谢谢你!韩红 ”。当天记者拨打韩红本人手机,却一直转入秘书台,宣传负责人回应称,这事纯属韩红本人观点,属私事,公司不方便代为回应。

歌迷求情 吧主伤心离开

记者登上韩红贴吧发现,这位自封“狂爱红”的吧主对贴吧的管理堪称专业。很多歌迷对此事发表评论,多数是在为这位惹怒韩红的吧主求情。可能是见到这位吧主颇有口碑,韩红也悄然删掉了这条微博。

而韩红的动怒显然也令“狂爱红”伤了心,“狂爱红”托付了网友“愿伴你同行3068”在微博上留言,表示“狂爱红”现在就离开贴吧了,但是解除吧主权限还要几天时间,她已经把百度ID给了韩红公司的人。

来源:广州日报 实习编辑:田晓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