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唱爆八万人体育场 秀胸肌指挥歌迷大合唱(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Tungstar
2011-05-09 10:49:14

刘德华唱爆八万人体育场 秀胸肌指挥歌迷大合唱(图)

《刘德华Unforgettable 世界巡回演唱会》来到上海八万人体育场;近8万名热情的歌迷不仅将上海交通瘫痪了,还造成周围餐厅商店大排长龙业绩倍数成长。上一场5月4日于宁波的演唱会更迫使体育场附近部分公司为避塞车潮而提前下班,成为除春节等长假外破例让员工提早下班的奇景。场场爆满一票难求的大陆11场巡回演场会也让买不到票的歌迷等不及香港演唱会DVD在大陆的发行,趁5.1假期特地飞往香港抢购4月底刚在香港推出的 《刘德华Unforgettable 演唱会》香港演唱会DVD 。而台湾也已在5月4日发行,大陆也将推出此张香港演唱会的DVD。刚以电影《打擂台》在香港金像奖上大放异彩的林家栋也特地飞到上海支持华仔演唱会。

5 月7日,上海八万人体育场场外在下午3时开始出现万人攒动的景象,近8万人不仅爆体育场,更是唱翻体育场。晚间7点45分,当大会宣布《刘德华 Unforgettable世界巡回演唱会》正式开始 ,全场即欢声雷动,等待许久的澎湃心情全在华仔身着白色劲装从舞台最顶端出场时瞬间爆发。近100米与舞台几乎同大的炫丽LED更是震撼全场,所有人无一不被这台上台下融为一体的气势震慑。所有人疯狂尖叫外频频拿出相机、手机抢拍,让一连唱完《孤星泪》、《天意》、《谢谢你的爱》的刘德华也忍不住说:“请大家把手机放下,现在大家都用什么PHONE的……但没有手怎么会有掌声呢?艺人最需要掌声的。”一说完,掌声、尖叫声如雷响起。

在和歌迷的互动中,华仔更俏皮的大声喊着自己的名字“刘德华”,再用手贴近耳朵做出要听观众反应的手势,近8万歌迷也非常有默契的回应“我爱你”。之后这将近两个半小时的演唱会上,歌迷不断疯狂大喊“刘德华,我爱你”,让华仔忍不住的开玩笑说:“你们不要这样哦,不要宠坏艺人哦!”台下观众随即反应“我愿意”,全场马上再报以“刘德华,我爱你”的声音,华仔也再度回应歌迷:“但……我就是喜欢你们这样。”看到歌迷震耳欲聋的欢呼声后,华仔又开玩笑说:“我有那么好吗?”歌迷也毫不犹豫的大声说出:“你是最好的。”搞得华仔哭笑不得地说:“我真是拿你们没办法。”

见识到现场近8万歌迷的热情,华仔也随性的将现场分成左右两边,指挥举行了右—《忘情水》,左—《爱你一万年》的大合唱PK比赛,右边唱完,左边唱,两边各数万名观众皆卯足劲的大合唱。观众的热情让华仔对于这30年来对他不离不弃始终如一的支持感动不已。最后在唱安可曲时泪水溃堤,台下观众也跟着拭泪。这场近两个半小时欢声雷动的上海演唱会就在这感动欢乐的气氛中结束。结束后许多歌迷更是赶场到KTV,他们说:我们要再继续到KTV点唱华仔的歌。

来源:中国日报网/Tungstar 编辑:小佳噜啦啦

图片版权所有 谢绝转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