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尼尔·雷德克里夫荣登英国年轻演员富豪榜榜首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5-09 12:53:33

丹尼尔·雷德克里夫荣登英国年轻演员富豪榜榜首

2009年10月,丹尼尔·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凭借《哈利波特》系列得到高达2850万英镑的片酬,使其资产净值达到4800万英镑。如今的他已经成为全球30岁以下最富有的演员。目前21岁的丹尼尔正在出演百老汇的一部音乐剧《财星高照》。

他并非唯一出现在《星期日泰晤士报》年轻富豪榜上的“哈利波特”剧组演员,之前女主演艾玛·沃特森(Emma Watson)在13岁时以两百万英镑的收入荣登该榜单,和另一主演鲁珀特.格林特(Rupert Grint)一起,两人总收入高达2200万英镑。

罗伯特·帕丁森(Robert Pattinson)也榜上有名,总收入为3200万英镑,排名第九,以微弱优势险胜英国气质女星凯拉·奈特利(Keira Knightley),她以3千万英镑排名第十。由于继承戴妃的财产,威廉和哈里王子的排名紧跟凯拉之后。

最近担任选秀节目《英国偶像》评委的谢丽尔·科尔(Cheryl Cole),去年收入为一千万英镑,现在总收入为1200万英镑。

《星期日泰晤士报》年轻富豪前十名:

1. 托马斯·帕森,时尚,7亿英镑

2. Robin Arora,零售,3.43亿英镑

3. Fawn and India Rose James,房地产,3.02亿英镑

4. Arthur Landon,继承,2亿英镑

5. 丹尼尔·雷德克里夫,演艺,4800万英镑

6. Lord Mostyn and Family,地产,4400万英镑

7. Sam Barnett,网络,4000万英镑

8. Sean O'Connor,房地产,3200万英镑

9. 罗伯特·帕丁森,演艺,3200万英镑

10. 凯拉·奈特利,演艺,3000万英镑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赵乔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