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伯特·帕丁森谎称熟识威廉夫妇 大话自己魅力无限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5-09 14:31:00

罗伯特·帕丁森谎称熟识威廉夫妇 大话自己魅力无限

罗伯特·帕丁森近日开玩笑说如果4月29日当天他出现在剑桥公爵威廉王子的婚礼现场,会使现场更加星光熠熠,会抢尽王室婚礼的风头。

帕丁森抱怨自己曾被大群青少年粉丝包围,他开玩笑道:“我未受邀请,还挺失望的。但是如果他们邀请了我,那现场可能会乱成一团了。”

罗伯特承认自己第一次去洛杉矶时,为了给人们留下深刻印象,曾骗人们说他认识威廉夫妇。他说:“我以前没见过威廉和凯特,到美国后我告诉大家说我认识他们,人们竟然都相信了。”

帕丁森在新影片《大象的眼泪》中与威瑟斯彭搭档,饰演一名马戏团的兽医,他开玩笑说自己可能永远不会和动物们一起拍戏的。在英国广播电台的采访中,他说:“和动物一起拍电影其实很简单,一切都很新鲜。每当有野生动物在房间时,大家都会很兴奋。不过有些事情也很危险,比如和出笼的狮子在一起拍摄,我不知道为什么它不咬我。”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赵乔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