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悦金箔上身变超酷辣妈 儿子首次登台献吻母亲节(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Tungstar
2011-05-09 10:49:53
孙悦金箔上身变超酷辣妈 儿子首次登台献吻母亲节(图)


 孙悦

孙悦金箔上身变超酷辣妈 儿子首次登台献吻母亲节(图)
 
孙悦
 

5月8日母亲节当天,著名歌手孙悦在北京发布了自己的全新专辑最后一季《我》。

当天孙悦一现身顿时闪亮全场,她身上一层金箔搭配一套黑色性感短裙装,整个人金光闪闪。发布会一开始,孙悦就在一群小朋友的伴舞下献唱了专辑主打歌《super妈咪》,现场气氛顿时高涨起来。

而当天孙悦更是得到了一个意外的惊喜,她的儿子迪迪也特意赶来首次登台,在母亲节当天献给母亲孙悦一个香吻。孙悦更是爆料儿子百分之八十像她,能歌善舞,虽然孩子他爸有些反对儿子和孙悦一样当歌手,但儿子超常的表现令孙悦非常有信心,并坦言不会限制儿子的发展,让他自己选择感兴趣的东西。

至于当天超酷超辣的造型,不仅没吓到儿子迪迪,孙悦笑言还遭到了儿子的表扬,被儿子夸“酷”、“超帅”的孙悦当天心情大好,称“看到我儿子我就幸福”,这么贴心的儿子要好好照顾。

而在事业方面,孙悦表示如果今年或明年身体非常好的话,不排除在各地举办演唱会,并称已有多个城市相邀。

来源:中国日报网/Tungstar 编辑:小佳噜啦啦

图片版权所有 谢绝转载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