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之旅首站成都李丹阳称最想坐在影院看电影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5-09 16:07:33

《最爱》之旅首站成都李丹阳称最想坐在影院看电影

郭富城、章子怡、顾长卫、李丹阳

《最爱》之旅首站成都李丹阳称最想坐在影院看电影

李丹阳接受采访

近日,著名导演顾长卫携电影《最爱》的主创章子怡、郭富城、李丹阳到成都宣传,李丹阳称自己至今还未观看这部电影,就是等着510日携亲朋好友一起去看。

在片中,李丹阳首次触电便饰演一名村姑,这引起了广大媒体和各界人士的关注,当问及为何首次触电不是以歌手的身份演唱主题曲而是以演员的身份出演角色时,李丹阳表示:非常感谢顾长卫导演给自己这么好的机会,能跟这么优秀的演员合作,从他们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也深深的感受到电影人的不易,更了解了电影人的艰辛和执着,希望大家能走进电影院观看这部电影,这是对电影人的尊重,也通过拍摄《最爱》更加爱上了电影。据了解,李丹阳能拍摄这部电影还有另一个原因,这部片子是以艾滋病为题材的,而李丹阳是中国预防艾滋病宣传大使。

据悉,《最爱》之旅的首战之所以选择四川成都,是因为经历了085·12大地震的四川人最懂得真爱最懂得感恩。今年正值汶川地震三周年,灾后重建也基本完成,四川已崭新的面貌呈现在世人面前,如今的四川依然美丽,相信四川人一定更能懂得《最爱》的真谛。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