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丹阳演绎《长城谣》重温经典旋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5-09 17:16:45

李丹阳演绎《长城谣》重温经典旋律

李丹阳演唱《长城谣》

李丹阳演绎《长城谣》重温经典旋律

李丹阳演唱《穿军装的川妹子》

近日,中央电视台《天天把歌唱》建党九十周年特别节目在星光影棚录制,著名歌唱家李丹阳不仅现场演绎了经典歌曲《长城谣》,更献唱了自己的成名曲《穿军装的川妹子》、《红月亮》,用自己的歌声表达对祖国、对党的美好祝福。

《长城谣》这首见证一个时代的经典歌曲的旋律一响起,立刻将所有观众带入过往岁月的无尽念想,从李丹阳那清澈嘹亮的歌声里,更令人感受到一次虔诚的经典重温、至情的真诚回馈、由衷的情感流淌、真实的心灵歌唱。在接受采访时李丹阳表示:“经典歌曲,作为文化艺术有其特有的历史作用,它见证了一代又一代人的青春,在新中国的历史进程中为无数人带去了欢乐、激情和希望,就像中国最灿烂的文化一样,经过历史的洗涤和传承,越发显示出它的魅力。”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