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洒泪谈“诈捐泼墨” 称与VIVI恋爱没白谈

作者:杨媚 来源:深圳特区报
2011-05-10 08:22:50

章子怡洒泪谈“诈捐泼墨” 称与VIVI恋爱没白谈

近日章子怡做客天津卫视爆笑脱口秀节目《今夜有戏》中,首度与郭德纲敞开心扉提起“诈捐泼墨”门事件,并泪洒节目现场,几度哽咽。这期节目将分为上、下集于5月11日、12日2130在天津卫视播出。

含泪提“诈捐”:

最感激郭德纲关怀

天津卫视《今夜有戏》本来是录制一期电影《最爱》的特别节目,没想涉及章子怡“诈捐”、“泼墨”门等敏感话题。但在现场章子怡主动提到了“诈捐”、“泼墨”门,含泪向郭德纲诉起了委屈,她表示,“我是德云社和郭德纲的铁杆‘钢丝’,只要时间允许,他们的演出我都去看。我经历了低谷时期,那些事儿闹得沸沸扬扬大家也都知道,在我最低谷的时候我最感激的人就是郭老师,他给了我很多关怀,说了很多鼓励我的话,给了我很大的支持。老郭常跟我说:‘你那些事儿跟我的一比就不叫事儿了。’在经历过一些事情之后会让人变得更开阔。”这时章子怡已经几度哽咽,频频擦泪,连节目都录不下去了。

自我调侃:

与VIVI恋爱没白谈

郭德纲的口才在国内是数一数二的,但这次章子怡跟老郭大逗贫嘴,拿自己“砸挂”。郭德纲夸她英语好,章子怡就说:“那是,那场恋爱没白谈。”(指自己与以色列富豪vivi nevo的恋爱)。还包括调侃黎明特别“二”,连导演顾长卫都敢开涮:“顾长卫特别喜欢说,不停地说,但是他说什么你是听不懂的。”

天津卫视《今夜有戏》的制片人程刚表示:“因为在章子怡‘诈捐’、‘泼墨’等事件时,老郭力挺她,两人就成了朋友。章子怡是郭德纲的粉丝,她愿意跟郭德纲说一些话题。”(记者杨媚)

来源:深圳特区报 实习编辑:田晓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