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娜与新男友分手 宗教信仰终结姐弟恋

来源:新浪娱乐
2011-05-10 09:41:35

麦当娜与新男友分手 宗教信仰终结姐弟恋

麦当娜与新男友分手

北京时间5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彼此之前的宗教信仰问题最终导致麦当娜与男友布拉西姆-赛巴特(Brahim Zaibat)分手,两人持续9个月的恋爱关系也画上一个句号。

拉西姆-赛巴特的朋友近日向媒体爆料,称布拉西姆-赛巴特已经回家并且恢复单身,而且他现在心情很不错。这位年仅24岁的法国舞男与流行天后麦当娜交往了9个月,虽然28岁的年龄差距阻止不了他们相爱,但来自后者家庭的压力却从来都不曾间断。据称麦当娜曾要求布拉西姆与她一起进行犹太教的一些仪式活动,而这点让信仰伊斯兰教的布拉西姆一家非常不满。两人的年龄与身份差距也是阻挠两人继续交往的障碍。布拉西姆的家人曾公开表示,不希望麦当娜插手布拉西姆的宗教信仰问题。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