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酷6网主办的歌手选秀活动《夜唱夜开心》结束全国30进24晋级赛后,5月3日再燃战火,24进16比赛精彩上线,各位夜唱达人展开对全国6强席位的争夺。" />

大型夜店歌手选秀《夜唱夜开心》24进16晋级赛竞争白热化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5-10 11:10:39

大型夜店歌手选秀《夜唱夜开心》24进16晋级赛竞争白热化

由酷6网主办的歌手选秀活动《夜唱夜开心》结束全国30进24晋级赛后,5月3日再燃战火,24进16比赛精彩上线,各位夜唱达人展开对全国6强席位的争夺。

经过层层筛选进入24强的四大赛区实力选手,此轮比赛更加卖力演唱,争取进入全国16强的宝贵名额。凭借原创歌曲《老男人》爆红网络的34岁曹雪飞,此轮比赛再次带来原创歌曲《忘了你》,博得阵阵好评最终晋级。来自成都赛区的小胖赵虎,一首《爱如潮水》中模仿十几位当红男艺人惟妙惟肖,人气爆棚HIGH翻全场,获得晋级机会。而已拥有超高人气的广州赛区“倒立哥”抱憾出局。

《夜唱夜开心》自3月3日启动以来,四大网络分赛区、全国14个城市各类报名通道已有接近千名的选手报名,得到众多网络媒体及唱片公司支持。中唱艺能、海蝶音乐制作人等担任海选和晋级赛评委,使《夜唱夜开心》成为集可看性和专业性为一体的高端选秀节目。

酷6网副总裁、互动娱乐事业部总经理姚建疆表示,《夜唱夜开心》已经不仅仅是一个活动,而是一台互动直播节目,自从3月初启动夜唱夜开心“加油站”节目以来,每期均采用直播技术,实现了与网友的高度互动,节目制作精良,获得了非常高的收视率,拥有了大批固定粉丝,观看《夜唱夜开心》也逐渐成为年轻网民中的一种风尚。

此轮24进16晋级赛后,《夜唱夜开心》选手竞争进入白热化。选手们在下一轮将对全国8强席位发起冲击。而全国6强最终花落谁家,敬请期待。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赵乔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