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酷6网主办的歌手选秀活动《夜唱夜开心》结束第二场晋级赛产生全国16强,5月7日硝烟再起,16进8比赛精彩上线,全国6强呼之欲出。" />

大型夜店歌手选秀《夜唱夜开心》16进8晋级赛再燃战火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5-10 11:12:07

大型夜店歌手选秀《夜唱夜开心》16进8晋级赛再燃战火

由酷6网主办的歌手选秀活动《夜唱夜开心》结束第二场晋级赛产生全国16强,5月7日硝烟再起,16进8比赛精彩上线,全国6强呼之欲出。

过关斩将进入16强的四大赛区实力选手可谓实力超群,8强之战火药味十足。赛前被普遍网友看好的老男人曹雪飞此轮依旧原创当道,自弹自唱《对不起》顺利晋级;同样来自上海赛区的钢琴王子马海明,一首惊艳全场的原创作品《弹指》,中国风十足,获得宝贵晋级机会。而有“小萧敬腾”之称的王兵和“芭蕾公主”王欣,遗憾止步8强。

《夜唱夜开心》自3月3日启动以来,四大网络分赛区、全国14个城市各类报名通道已有接近千名的选手报名,得到众多网络媒体及唱片公司支持。中唱艺能、海蝶音乐制作人等担任海选和晋级赛评委,使《夜唱夜开心》成为集可看性和专业性为一体的高端选秀节目。

酷6网副总裁、互动娱乐事业部总经理姚建疆表示,《夜唱夜开心》已经不仅仅是一个活动,而是一台互动直播节目,自从3月初启动夜唱夜开心“加油站”节目以来,每期均采用直播技术,实现了与网友的高度互动,节目制作精良,获得了非常高的收视率,拥有了大批固定粉丝,观看《夜唱夜开心》也逐渐成为年轻网民中的一种风尚。

此轮16进8晋级赛是《夜唱夜开心》全国晋级赛的最后一场。5月11日,8强选手将在总决赛中对全国6强席位展开最终冲刺。鹿死谁手,敬请期待。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赵乔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