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4》剧情被指离谱 网友:20分钟能全讲完

来源:山东商报
2011-05-10 09:26:31

《乡村4》剧情被指离谱 网友:20分钟能全讲完

赵本山想拍《乡村5》

命运坎坷的《乡村爱情4》又名《乡村交响曲》最近听说在某卫视台播出状况相当好,不过观众到底是真爱看还是假爱看呢?目前该剧百度贴吧的帖子数150666篇,观众讨论度颇高,尽管有不少网友对于广告植入比前三部还多、剧情安排离谱很有意见。但究竟是什么让《乡村爱情》系列能在一片争议声中一拍再拍?记者 周宜凝

看小人物比看谍战剧强

说实话,影视剧市场里农村戏真不多,所以有网友表示之所以一直支持这个系列,是因为看腻歪了谍战剧:“剧情虽然没有大悲大喜,都是些小人物的琐事,但是挺现实的。其实看点乡村喜剧,心情好些,总比一部又一部谍战强。”

不过在贴吧一个调查里,谢广坤竟然是观众最讨厌的一个角色,更有网友为他安排了一个结局:“我帮编一下结尾,谢广坤赶驴车,驴惊了,他成了植物人,省着闹腾了,赵本山太俗,春晚不能再上了,简直就是太侮辱我们农村人,我们农村人比他强多了。”

农村戏很尴尬

但赵大叔对于农村生活的展现,让很多观众看了很不舒服,有网友说:“农村人谁没事整天和事妈一样弄幺蛾子?农村人天天忙活的不得了,累的不行,还有时间整那事?”“生个孩子跟稀世珍品一样,糟蹋农村人啊!”有网友也对剧中对农村人本质的破坏表示很不满意:“农村人都很热情,热心肠,很大度,哪像这部垃圾剧里面,借个盐都不乐意借? ”

虽然有网友认为赵大叔对农村戏的把握很不满意,但也有网友认为不必如此认真:“这部剧里压根都没有几个是正常人。不过咱们不也就是图个乐吗?”

更有网友提前在网络上看完了全集,总结说:“把全集看完了,发现这个故事基本属于没有剧情,所有的事情加起来20分钟全能讲完,居然能有37集。”

将广告进行到底

摩托、 农用车、 老酸奶、酸酸乳……不要怀疑,虽然上一部因为广告过多已经让不少观众一肚子积怨,但显然赵大叔还是一条道走到黑,将广告植入进行到底。

《乡村爱情4》植入广告有多狠?有网友发现某果汁老总,竟然在乡村爱情4里客串了自己。但也有网友为制片方说好话:“其实拍戏不就是为了赚钱吗?随着广告形式的多样化,电视剧植入广告会越来越多。其实就是怎么赚钱怎么来,我想如果你是制片方也会这么干的。”

来源:山东商报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