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多多》探班李小冉变剩女:结婚离我很遥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05-10 15:38:12
《钱多多》探班李小冉变剩女:结婚离我很遥远
 
李小冉与朴海镇
《钱多多》探班李小冉变剩女:结婚离我很遥远
 
李小冉收到生日礼物
《钱多多》探班李小冉变剩女:结婚离我很遥远
 
邵兵


5月9日下午,记者来到电视剧《钱多多嫁人记》在北京798艺术区的拍摄现场探班。据了解,《钱多多嫁人记》走的是韩剧路线,李小冉扮演的大龄剩女和韩星朴海镇饰演的温柔多金男有一段令人啼笑皆非的恋爱历程,邵兵扮演的已婚男配也会在两人中间横插一杠。在前一天李小冉过完35岁生日,当记者问到何时打算结婚生孩子时,李小冉笑言,“结婚生小孩这个事离我还很远,只打算这一年之内的生活”。

李小冉剧组度过35岁生日,结婚怀孕很遥远

据悉,在《钱多多嫁人记》中,李小冉扮演的是一个大龄剩女,日日夜夜被父母安排相亲,商量终身大事。身边亦有朴海镇和邵兵争做护花使者,韩式花美男和中国硬汉,当被问到会选哪一个时,已经有鄢颇的李小冉回避话题,大赞朴海镇美貌热情,和他演戏很有默契。

当问到在《武侠》剧组度过35岁生日,有什么遗憾时,李小冉显得很淡定,“我这十几年的生日都是在剧组过的,习惯了。回到家有妈妈的长寿面和简单的礼物,我已经很高兴”。( 鄢颇给你送什么礼物?)“ 他人在外地,他不是发微薄了么?”李小冉略带羞涩地表示。

对于生日许愿,李小冉显得很神秘,“说出来就不灵了”,当记者问到已经到35岁,有没有考虑结婚生孩子,李小冉似乎很有决心地表示,“结婚生小孩这个事离我还很远,只打算这一年之内的生活”。

邵兵演绎柔情硬汉,赞李小冉有好老婆潜质

当天邵兵也在现场接受采访,对本剧中的男二角色,演过很多硬汉的邵兵表示这是一个尝试,“这里面我主要是一个柔情的角色,而且已经结婚了,但是和李小冉还会有点纠葛”。谈到自己和李小冉的对手戏,邵兵赞不绝口,“是个好女人,很有当好老婆好妈妈的潜质”。

来源:搜狐娱乐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