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而嫁》首播 黄小蕾首次体验闪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5-10 15:53:34

《三十而嫁》首播 黄小蕾首次体验闪婚

《三十而嫁》首播 黄小蕾首次体验闪婚

由王静茹、王小康姐弟联手打造的“婚姻三部曲”收官之作《三十而嫁》(又名《剩女的新婚生活》)正在上海电视剧频道热播。作为“剩女代言人”的黄小蕾在片中又一次出演“黄金剩女”,而与其他角色不同的是,这次黄小蕾首次体验闪婚感受。

电视剧《三十而嫁》以一对都市“剩女”的感情生活为主线,展现了社会、家庭、事业的相互作用对“剩女”生活的影响。该剧由黄小蕾、吴军、贾青、林申、高宝宝和吴冕等人联袂出演,不仅走起年轻观众喜欢的时尚偶像路线,还不乏实力派演员出镜助阵,因而该剧针对的收视人群可是老的少的一个都不放过。

因出演太多次“剩女”而被观众冠上了“剩女代言人”头衔的黄小蕾似乎在新作《三十而嫁》之中也没能逃过继续出演“剩女”的命运,而黄小蕾也笑着表示:“我从电影《缘来是咱俩》到《活该你单身》,再到电视剧《大女当嫁》,经历了一次又一次被‘剩下’的过程。”

而据悉,电视剧《三十而嫁》当中,导演王小康特意给黄小蕾饰演的角色“余诺诺”安排了一场闪婚的戏码,让黄小蕾顿时有了新鲜感。首次体验“闪婚”的黄小蕾还略有无奈地笑骂说:“第一次体验闪婚就不能甜蜜点儿吗?导演和编剧实在是太坏了,把我的角色写成在结婚前发现男友不轨,于是一时冲动下与偶然认识的推销员闪婚,然后因为各种原因发生了一系列的事情,最终以离婚收场。实在是太可怜了,但是大结局又会如何呢?希望观众可以一直带着期待观看下去。”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