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秦首度公开女儿太太合照 祝福旧爱王祖贤(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5-11 09:23:34

 

齐秦首度公开女儿太太合照 祝福旧爱王祖贤(图)

齐秦全家福

齐秦首度公开女儿太太合照 祝福旧爱王祖贤(图)

齐秦怀抱女儿

 5月10日,齐秦首度在台北公开分享再为人父的喜悦,并且公布女儿和太太的合照。

齐秦告诉大家,其实早在去年3月18日他就已经和太太在美国注册结婚,只是没有对外公开;婚后两人就积极“造人”,没想到这么快就有了女儿,让他很开心又再度当爸爸。齐秦觉得女儿有遗传到他的音乐天分,每当哭闹的时候,只要听到齐秦唱歌,女儿就会慢慢安静、不再哭闹,让他觉得很有趣。

而谈到前女友王祖贤,他则表示已经有一年多没有联络了,但两个人前后在一起大概17年的时间,是“永远的好朋友”!现在王祖贤住在加拿大,齐秦有空还会去看望王祖贤在台湾的奶奶和大哥,已经跟家人一样了,这一切太太也都知道、并且没有阻止。“有女万事足”的他,也大方祝福王祖贤可以早日找到好归宿,赶快和他一样生一个可爱的宝宝。

来源:中国日报网/Tungstar 编辑:袁贺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