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玮琪黑人婚宴后台:小S醉酒掉手机 厕所里大喊

来源:中新网
2011-05-11 10:43:38

范玮琪黑人婚宴后台:小S醉酒掉手机 厕所里大喊

大S、小S与老公出席范范婚宴

据台湾“联合报”消息,黑人与范玮琪的婚礼后台和前台同样精彩,小S醉后掉了手机,厕所里大喊打扫阿姨,请她帮忙找回失物。林秀琴和陈致远也玩过头,陈致远喝多了,一个踉跄跌坐椅子上,林秀琴马上坐他大腿,在场朋友都说,这对夫妻感情真如胶似漆。

报道称,小S表示自己手机没有亲密照片,但里面多的是演艺圈大牌电话,黑范婚礼姐妹淘相聚,大家喝得尽兴,她微醺时发现手机掉了,急得要全场好友帮忙,她自己冲到厕所跟打扫阿姨说:“我是小S,我是小S,我是小S啦。”要阿姨记得帮忙寻手机,半小时后吴佩慈帮她找回,她才放下心中大石。小S说,吴佩慈1个多月前帮她们这群姐妹的手机都弄了水钻贴片,因为她属马,于是手机背后弄了立体小马造型,取名“亮晶晶小马兵团”,但因为加了“水钻马”,整个手机又大又笨重,没办法放进一般口袋,她才取下来,没想到一喝多就丢了,“重要的是里面的电话,掉了我当然急,还好我手机有加密,没有密码要破解也不容易,所幸最后佩慈帮我找回来。”找回后又把小马复装,虽然大,却不易遗失。

林秀琴最近消失荧屏1个多月,外界都认为她人在帮陈致远烧烤店的忙,她虽然失联,但常在博客上写心声“我好痛”,让人以为她和陈致远发生什么事了,黑范结婚,夫妻同时现身,两人好得不得了,陈致远喝多了,动作夸张好笑,还不慎差点跌倒,旁人觉得他有些失态,不过夫妻俩人却怡然自得。

来源:中新网 编辑:袁贺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