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盲》北京热播 刘向京演技备受认可彰显男儿本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5-11 11:49:18

《青盲》北京热播 刘向京演技备受认可彰显男儿本色
 
刘向京剧照

电视剧《青盲》目前正在北京影视频道热播中,作为中国首部越狱题材的大戏,该剧由于和伟、刘向京、沙溢、吴秀波、王丽坤,江洋等实力演员联袂演绎,被誉为“中国版越狱”,在这部男人戏中,刘向京携手于和伟,共同在插翅难飞的白山馆监狱上演一段越狱的好戏。

《青盲》中的刘向京,呈现给观众的不仅是为协助同僚逃狱的冯进军,更是在越狱过程中表现出地下党坚贞不屈、顽强斗争,面对危难毅然决然挺身而出的精神。默契十足的刘向京于和伟两人,更是把战争年代的兄弟情诠释得让人感动和无比向往。据刘向京自己介绍,这部戏是他首次首次尝试拍打戏,戏中除了有大量的奔跑,还要翻滚、格斗、跳跃、枪战等等众多花样。刘向京在剧中的动作戏份狠重,表演难度非常大,他因此也吃了不少苦,为了拍好每一场打斗戏,开拍之前都要和武术指导反复研究、切磋,以达到最好的效果。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田晓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