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热议新媒体音乐剧《保留》呼吁出第二季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5-11 14:58:55

网友热议新媒体音乐剧《保留》呼吁出第二季

由酷6网、橙天娱乐联合出品,索尼爱立信赞助支持的2011年度首部新媒体音乐剧《保留》在黄义达优美的音乐中落幕,让更多的年轻男女为片中的男女主人公落泪,也为这份真挚的情感落泪。在网友的评论中,很多网友表达的自己的心愿,希望能够在下半年看到《保留》的第二季。而酷6网新媒体影视部门制片人甚至收到微博私信希望尽快给出《保留》第二季的拍摄与发行时间表。

6网《保留》制片人魏先生称,保留现在播放总量突破了6000万,搜索转帖也超过100万,在短短1个月时间取得如此成绩也让整个部门为此兴奋。当谈到《保留》为什么获得如此大的反响时候,魏称,这里面主要由三个原因,首先,这部剧是围绕音乐展开,而音乐营销已经成为未来新营销的创意亮点,容易被广大网友接受,因此在用户层面有所保证。其次,优质的合作伙伴与平台,这次我们与中国领先的娱乐集团橙天合作,他们提供了优秀的艺人黄义达、唐嫣联袂出演,并所有音乐由黄义达操刀,这本身就是品质保证,同时,酷6网每天超过3000多万的用户观看,形成了巨大收视率,这也是重要方面。最后一点,大营销模式。所谓大营销模式就是整体的包装推广非常深入,涉及面很广,传统媒体、新媒体、无线媒体等等均进行了合作,每天充斥在北京街头的黄义达、唐嫣路牌广告就投资很大。

对于网友提出保留第二季的可能性,酷6网指出,看到如此大的反响很激动,因此也在构思是否做第二季或者《保留》前传,这里因素比较复杂,包括艺人档期、剧本构思等等。如果开机,投入一定比第一季要大很多,但如果网友喜欢、网友期待,不排除拍摄续集或前传的可能性。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