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静茹婚后首度上海开唱欲秀舞姿 计划明年当妈妈

来源:搜狐娱乐
2011-05-11 16:35:27
梁静茹婚后首度上海开唱欲秀舞姿 计划明年当妈妈
 
梁静茹
 
5月10日下午,情歌天后梁静茹亮相上海,为自己即将于6月25日登陆上海的《爱的那一页》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提前宣传造势。
这次演唱会是梁静茹婚后首度在上海开唱,并挑战担任音乐总监一职。年年都在情人节开演唱会的梁静茹,这次却没有选择情人节开唱,对此她笑着表示,“有我的情歌,天天都是‘情人节’”。据悉,这次在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行的演唱会还会采用“四面台”的舞台设计,这也是第一次在内地的演唱会上使用“四面台”。主办方透露,四面台会让歌迷更近距离的观看演出,也是对艺人巨大的考验。
自从梁静茹步入婚姻殿堂以后,很多歌迷都会担心梁静茹会不会就此淡出歌坛,但是这次的演唱会告诉所有歌迷,她并没有淡出,因为就像她所说的,“我很喜欢唱歌,从没有想过要放弃。”此外,梁静茹还透露演唱会上她还将尝试一两首的舞蹈配合,为歌迷一秀舞姿。为了表现得更好,她还特地会飞去香港向刘德华、郭富城的编舞师学舞。虽然下了不少苦工,但当梁静茹谈到自己的舞技,却显然还是没什么自信,“跳的部分,只希望舞步可以精准,不要跟不上拍子就好。”
发布会现场,梁静茹也不例外地被问及计划什么时候生小孩,谈到这个她满脸幸福地表示:“在这次巡回演唱会结束以后,就会计划生个小孩,但是对于生男孩还是女孩,我就没有什么特别的希望,随缘就好啦。”
来源:搜狐娱乐 编辑:袁贺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