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瓦辛格被曝依然爱着妻子 分居非因第三者插足

来源:广州日报
2011-05-12 09:46:08
施瓦辛格被曝依然爱着妻子 分居非因第三者插足
 
施瓦辛格和妻子 (图片来源:资料图)


近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前州长、著名影星阿诺-施瓦辛格与妻子玛丽亚分居,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这对昔日的模范夫妻面临分道扬镳呢?

过去的两年里玛丽亚失去多位亲人——她的双亲和她的舅舅。丈夫施瓦辛格任期结束之后以63岁的“高龄”重返好莱坞影坛,而今年55岁的玛丽亚并没有一份全职工作,随着四个孩子长大成人离家去大学深造,玛丽亚也不再是加州的第一夫人,她的电视新闻事业也因当年施瓦辛格当选州长而停滞。一名玛丽亚的密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些年她身边所有的事情都在发生改变,但她一直都默默承受下来,我真的不知道接下来她会有什么打算,现在所有事情都被搁置起来了。”

还有两人的朋友表示,这次分居并没有确凿证据显示有第三者插足问题,此人向媒体透露他们分居的决定是最近一段时间才做出的。另一位两人的好友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在这个时候遇到婚姻问题是很常见的,他们正在经历的东西是那么的不同,他们已经到达了为了这段婚姻需要付出更多努力的阶段。这个决定对阿诺来说是非常困难的,他已经竭尽所能做到最好了,他是个很乐观的人,他依然爱着他的妻子,相信他们一定能够顺利解决的。而玛丽亚将会重拾自己的事业。”

来源:广州日报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