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夜店歌手选秀《夜唱夜开心》全国总决赛巅峰对决(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5-12 13:43:24

大型夜店歌手选秀《夜唱夜开心》全国总决赛巅峰对决(图)

由酷6网主办的歌手选秀活动《夜唱夜开心》5月11日上演巅峰对决,全国8强对最终的6强席位展开激烈争夺。现场高潮迭起,实为一场精妙绝伦的视听盛宴。

全国8强各怀绝技,最终,原创弹唱见长的上海老男人曹雪飞捧得冠军宝座,气质清新的创作才子杨含奇、上海赛区的钢琴王子马海明分列二三位。声音充满迷人质感的唱将王姬、“重量级”模仿达人赵虎、气质美女周文琪也顺利晋级,跻身全国六强。

至此,历时三个月的《夜唱夜开心》大型夜店歌手选秀落下帷幕。据悉,《夜唱夜开心》获胜选手将获得知名唱片公司签约艺人及EP发行机会、广告及影视代言机会、盛大游戏星辰变的游戏代言人、高端夜店的酒吧歌手通行证等。酷6网副总裁、互动娱乐事业部总经理姚建疆表示,《夜唱夜开心》的成功举办证明了它已经不仅仅是一个活动,而是一台互动直播节目,每期固定采用直播技术,实现了与网友的高度互动,节目制作精良,获得了非常高的收视率,在业界受到了一致赞誉。在《夜唱夜开心》成功举办之后,酷6网即将开启的大型校园选秀活动第二届《校园天使》,势必延续第一届的精彩,届时也将掀起新一轮互动直播热潮。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赵乔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