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屈臣氏优大奖总决赛落幕 李纳晋升纯爱女主角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5-12 13:46:52

第三届屈臣氏优大奖总决赛落幕 李纳晋升纯爱女主角

4月30日晚,第三届屈臣氏优大奖总决赛冠军出炉!经过一个多月的赛场磨练及美丽蜕变,王莹、李纳、陆晟、蔡雨浓四位选手以各自的最佳状态,在舞台上绚出自己的美丽。当晚,屈臣氏优大奖不仅邀请特别嘉宾张栋梁和《欢迎爱光临2》监制陈汉泽、MTV美丽女主持朱珠、顶级时尚造型师小P老师坐镇赛场,进行专业点评;更联合网络上千万网民与现场44家媒体共同组成民意评审团,以“三分钟秒杀制”掌握生杀大权。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紧张比赛后,10号选手李纳最终凭借超强实力及充满爆发力的临场表现赢得第三届屈臣氏优大奖冠军奖杯,成功得到土豆网自制偶像剧《欢迎爱光临2——城市岛屿》的演出合约,晋升今夏最受瞩目的纯爱女主角。成功诠释了屈臣氏优大奖的理念“绚出美丽,由你演绎”。

临场爆发绚出美丽 李纳终成人气女王

集歌手、模特、演员多种身份于一身的10号选手李纳从比赛开始就一直展现出自己无限的魅力,凭借自信的神采和魅惑性感的气质从12位选手中脱颖而出,一路过关斩将成为夺冠的大热门。尽管如此,面临竞争激烈的总决赛,李纳依旧有些紧张。当天下午就到达彩排现场的顶级时尚造型师小P老师告诉记者:“李纳在彩排中有些放不开,表现远不如她最大的竞争对手陆晟,但没想到她会在晚上的直播中爆发,这一仗李纳赢的很漂亮”。

正如小P老师所说,屈臣氏优大奖总决赛当晚,李纳始终是现场唯一的焦点。开场舞环节,身着金黄色短裙亮相的李纳青春靓丽、舞姿火辣,初初登场就已获得满堂喝彩。而在随后的服装走秀及即兴问答环节,李纳更是大方、从容,以“舞台尽在掌握”的自信气势瞬时秒杀现场,赢得现场评委及网友们的大加赞誉,是当晚当仁不让的“人气女王”。

在与4号陆晟进行终极PK的时刻,李纳被当场安排与“微笑王子”张栋梁即兴搭戏,演绎“分手之后说爱你”的戏码。经过30秒的短暂沟通,李纳与张栋梁随即入戏,初次相见却仿佛老友般默契,结尾部分李纳的真情爆发更是引得现场观众集体入戏,为戏中不得不分开的情侣而泪湿眼圈。表演结束后,张栋梁大赞李纳:“表演很有爆发力,感情很真挚,她外表看起来是那种有距离感的性感,但演戏的时候却完全塑造出了另一个人。她很聪明,懂得怎样跟对手互动。像这样即兴命题的戏剧其实很难演,但她却做的很好”。

张栋梁肺腑之言赠新人 自曝心中纯爱女主角形象

如今已贵为“华语K歌小天王”的张栋梁,早先也是在选秀比赛中崭露头角。02年,张栋梁从古晋只身到吉隆坡参加当年的Astro新秀大赛并选唱了一首《黄昏》,结果夺下冠军宝座,成为了大马有史以来第一个尚未出唱片就已有歌曲MTV 在卡拉OK内热播的新人;随后,更以一首《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红遍网络世界和现实中的大街小巷。在赢得第三届屈臣氏优大奖最后的冠军奖杯后,李纳特意向张栋梁求教,而张栋梁也将自己入行多年的心得分享给李纳:“赢得比赛只是一个开始,之后会面临一个完全不同的世界。在这里圈子里,你可以选择做最好的自己,但是得失心不能太重。有机会就要抓住,而且要做好,要对自己的工作负责。”

对与李纳即将挑战的“纯爱女主角”形象,张栋梁也有自己的一番诠释:“我心中纯爱女主角的形象,跟韩剧里女主角有些相像。长头发、大眼睛、笑容甜美,外表温柔内心却很坚毅。而且我个人很看重眼神,我觉得女性内心情绪从眼神中传达出来的时候,是最美的。”作为神秘嘉宾空降第三届屈臣氏优大奖总决赛现场,又首度畅谈心中的纯爱女主角形象,但在被记者问到是否就是《欢迎爱光临2》剧组尚不能透露的“神秘男主角”时,张栋梁则表示:“刚开始和种子音乐的合作,今年的重点计划都放在音乐部分,新专辑已在筹备阶段,会尝试歌词创作。至于戏剧方面,如果碰到好的剧本和出彩的角色,我也会考虑尝试。”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赵乔乔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