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谈感情自曝没人追:我很专一,但还是不靠谱

来源:新京报
2011-05-13 07:36:42

舒淇谈感情自曝没人追:我很专一,但还是不靠谱

凭借《最好的时光》获得第42届金马奖最佳女主角,舒淇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说,“我要把脱掉的衣服一件件再穿起来。”哭到泣不成声。那是她最想证明自己的阶段。但是拿到这个奖的同时也让她在瞬间得以释然,从此之后的舒淇似乎对凡事都无所谓、不计较、不争抢、不解释,目前正在学习别跟自己较劲。娱乐圈最近结婚成风,其中也不乏林熙蕾这样的好姐妹,所以舒淇最近被问得最多的问题就是打算何时结婚。既然如此,那就借着宣传新片《不再让你孤单》的机会,彻底敞开聊一回,于是便有了以下的对话。

演戏还是结婚? 结了婚怎么工作啊

新京报:你最近被问到的最多的问题就是何时打算结婚吧?

舒淇:对啊,因为现在很多人都结婚了,难道大家想让我结婚吗?不过我结了婚就不会出来工作了,所以是想看我演戏,还是看我结婚,你们选择一下吧。

新京报:结了婚你真的就不会出来工作了?

舒淇:结了婚怎么工作啊,你就要组织家庭了,要生小孩,哪有时间啊。

新京报:你的好友林熙蕾结婚了也还是会继续工作啊。

舒淇:没有啊,你看她不是马上就要生小孩了吗,即便工作也都是之前签下的合约,一定要完成的嘛。如果我真的结婚了还是会以家庭为重,因为拍戏真的太累了,我现在已经觉得拍戏很累了,明年我会休息一下。我最多再纠结完今年就算了。

新京报:林熙蕾有没有跟你讲结婚心得啊?对你会不会有触动?

舒淇:其实她跟我很不一样,她一直以来都是很渴望结婚生小孩的,她本来就是很喜欢被人家呵护的小女人。

新京报:单身久了,会变得很独,很难为一个人改变生活习惯,你会不会因此而错过或者拒绝一些感情?

舒淇:我觉得你讲得蛮对的,我现在已经习惯一个人了,很多时候拍完戏都会让我觉得身心疲惫,回到家我会庆幸家里没人。

新京报:如果你遇到了让你心动的男人,但是你还不确定是否要跟他在一起,这个时候你会向他表白吗?

舒淇:的确有这种情况出现,我会选择压在心里,不会表白。因为我没有时间去培养感情,所以我想还是先保护好自己吧。当然对一见钟情什么的我都会期待、向往,但是现实生活中我真的没有这个条件。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