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谈感情自曝没人追:我很专一,但还是不靠谱

来源:新京报
2011-05-13 07:36:42

舒淇谈感情自曝没人追:我很专一,但还是不靠谱

《非诚勿扰2》

绯闻还是真相? 姐弟恋姐姐有压力

新京报:你有没有问过冯小刚和刘伟强,为什么他们都会让你演一个“小三”啊?

舒淇:我觉得这是因为现在流行(笑),其实我觉得如果这个男人够爱你的话就不会有第三者出现,如果你够爱那个男人的话你也不会爱上别的男人,所以还是不够爱。

新京报:如果你爱上一个已婚男人怎么办?

舒淇:这种事不会发生在我身上,因为我不会让它有开始,所以我不会很爱他,只会去欣赏他。

新京报:如果反过来,你的男人有了“小三”你会怎样应对?

舒淇:我会……我觉得那他就不是你对的人,还是不够爱。年纪轻的时候你可以有很多选择,但是像我现在的年纪,就不会再是选择的问题了,而是一个长久的关系。当然我也会羡慕那些到了五六十岁依然对爱情有激情的女人,比如《欲望都市》里的萨曼莎·琼斯,如果我不是舒淇,我会走这样的路线,艺人还是要有形象的嘛(笑)。所以我永远都会鼓励身边的女朋友,如果可以就尽量去玩,因为我做不到。

新京报:最近跟你传出绯闻的余文乐、彭于晏,怎么都会是岁数比你小的男艺人?

舒淇:因为我跟老的在一起的时候没有人拍到啊,我常常跟冯小刚、刘伟强喝酒,跟郑伊健也喝酒,只是没有被拍到而已嘛。有一次我明明是跟彭于晏和钮承泽在一起,但他们偏不写豆子(钮承泽),只写我跟彭于晏在一起,不过我无所谓啊,我也觉得他蛮可爱的,余文乐也是一个蛮好、蛮温柔的人。

新京报:你接受姐弟恋吗?

舒淇:凡事没有绝对,不过我觉得姐弟恋对于姐姐来讲,压力会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