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谈感情自曝没人追:我很专一,但还是不靠谱

来源:新京报
2011-05-13 07:36:42

舒淇谈感情自曝没人追:我很专一,但还是不靠谱

凭借电影《玻璃樽》,舒淇扭转了大家对她的惯有印象

名号还是资历? “女神”已经没什么新鲜感了

新京报:媒体经常会拍到你喝酒时的照片,你的酒量很好吗?

舒淇:不是很好,但是每次都是人家醉,不知道为什么(笑)。(喝多了你会像片子里那样哭闹吗?)不会,我会睡觉,很乖,我酒品蛮好的,刘伟强酒品就很差。(此时坐在不远处的刘伟强抛来一句:我没听到!)

新京报:很多男艺人称你为“性感女神”,你喜欢这个称谓吗?

舒淇:小的时候人家说我是“性感女神”我蛮开心的,但现在讲“女神”什么的我觉得就是一种尊称(笑)。“性感女神”这种称谓真的应该是属于当下,比如现在那些身材好、长得也好的年轻女孩。(你也没有什么变化啊)没有什么新鲜感了。

新京报:你好像也从来不愿意跟人去争什么。

舒淇:也有想骂人的时候,因为我是个好打抱不平的人。但是动气毕竟不是什么好的事情,现在我就算是很生气,也只会跟自己生气,回到家跟自己说:“我跟你讲啊……”说完就过去了。

新京报:你现在会看自己过去演的电影吗?

舒淇:有啊,昨天我才看过《玻璃樽》,觉得这部戏真好看啊。那时候跟大哥在片场,他很辛苦,因为要打,但我轻松得不得了,不用化妆,编两条辫子就可以了,加上换衣服,5分钟就搞定。在片场吃喝玩乐,该我上场了就去讲两句对白,然后收工,好轻松啊。

新京报:你已经把国内的一线帅哥都“一网打尽”了吧,还有你没合作过的吗?

舒淇:没想过。我很随缘的,不会刻意选择搭戏的对象啦。(哪个男星会让你感觉特别一些?)葛优会让我紧张。他很严肃,幽默时也很严肃,但他属于闷骚型的(笑)。优哥毕竟是国宝级的戏精,我会很紧张在他面前说错一句对白。

情感速答

舒淇自称“很专一,但还是不靠谱”“不是对男人、爱情和婚姻失望,而是对自己失望”,她说,自己虽有白羊座的“信任”特质,但个性却很难包容别人。 

问:生气了怎么办?

答:如果我生气了就会消失不见,关手机、电脑,甚至会换掉所有的号码、地址什么的。 

问:分手了怎么办?

答:一旦分手了就会在这个人的世界里彻底消失。我是一个特别不想旧地重游的人,因为我觉得这种东西会太伤人,不想触景生情。

来源:新京报 实习编辑:田晓璇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