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少芬为爱女取名张楚儿 张晋大谈为人父喜悦

来源:凤凰网综合
2011-05-13 10:19:01

蔡少芬为爱女取名张楚儿 张晋大谈为人父喜悦

蔡少芬产下8斤5两的巨婴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蔡少芬五月十一日,5点11分生下8斤5两巨婴,母女平安。全程陪伴太太的张晋,昨天下午在嘉诺撒医院接受传媒访问,大谈初为人父的喜悦,并透露女儿加叫张楚儿。

之前有报道指蔡少芬过了预产期还没生,张晋指报道不实,真正的预产期是五月十七日,只因胎儿太大,医生建议提早入院催生,剖腹产女。催生生产过程中,第一次并不成功,到了第二次才大功告成,而蔡少芬阵痛不大,全程他都有陪太太。他形容抱着女儿时,他与太太都很感动,蔡少芬更感动到哭起来。

张晋与太太都是虔诚教徒,而他们的女儿的名字也跟神有关,他透露女儿叫张楚儿,意思是清楚主的真理,还有是神的儿女,至于英名文叫Zoe西班牙语生命的真理的意思。他又指蔡少芬之后会复工,表示她是个活力十足的人。张家辉昨天到医院探望蔡少芬,同时不少蔡少芬的好友在网上祝福她。

来源:凤凰网综合 编辑:袁贺娟